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時間流逝的句子

1、時間仿似一條直線,沒有起點,亦無終點。

2、時間可以創造奇蹟。

3、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4、青春一去不復返,事業一縱永無成。

5、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6、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7、時間太瘦,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握也握不住。

8、買賣賺錢,總得三年。

9、時間是人的財富,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與行動化合之後的成果。

10、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11、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2、除了聰明沒有別的財產的人,時間是唯一的資本。

13、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14、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15、嚮往成功的桂冠,就別空費每一天。

16、時間就像做夢,醒來後便無法再入相同的夢境。

17、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18、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9、只要緊緊地地跟著時間的步伐,幸運之神就會永遠跟著你。

20、時間如雨後的彩虹,緩緩悄悄的消逝於蔚藍天際。

21、時間好比手中的陽光,看得見,摸不著。

22、從那以後,時間在愛情和歡笑中飛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