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國中畢業的句子

1、終於畢業了。本以為在離開的時候我應該會是多么悲傷與激動,可是卻沒有,國中生活里,即使發生過再怎么不開心的事,人的感情是不可預知的。國中里我們經歷的風風雨雨,開心,痛苦,甚至絕望……所有的所有都是我們一起在度過。

2、還異常清晰地記得去雲峰山野炊的時光,我們一路走一路尋覓春天的足跡。怎么敢忘記廣組長帶著我的高壓鍋闖天下,龍廚師炒的那一大桌子菜,那一大鍋被我們搶完的沒有鹽的湯,還有屈屈就要被風吹走的小身板兒。

3、記得畢業前,陌說:燈光下的黃暈很美,不會孤單行走,至少還有我陪著。可我不知是因為年少無知走進了天長地久,還是不顧遍體鱗傷執意闖進天長地久。

4、多彩的國中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首往日,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三年的國中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在這即將告別的日子,一起湧上心頭。

5、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在此畢業之際,我面對同學們的畢業紀念冊,內心無比激動。三年來,我們記住了老師的恩情,也忘不了同學的友誼。想來想去,我在小明的畢業紀念冊上寫下:不“打”不相識。

6、人有悲歡離合,不知道這個是受說什麼為好,大家都說這樣的話,國中生涯結束了,現在都有點捨不得離開國中的時代,但是事實終究是事實,過了的事是不可能再回來的,以為時間是不等人的,因此敢於面對現實吧。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做準備吧。

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8、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站在學校的舞台上,一下子跑到了照分班照的台階上。一窩蜂地站上去,傻乎乎地微笑,咔嚓一聲後,又一窩蜂地散開。

9、畢業了,就像是一個大大的問號,從此,我們告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畢業的前寫日子,時間過得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之間悄然溜走,畢業答辯,散夥宴席,舉手話別,各奔東西……

10、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三年了,我忘不了三年的點點滴滴,忘不了同學之間的情感,更忘不了母校對我的培育,是那年來,我跌倒過,成功過,哭泣過,笑過。三年的時間我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11、當我輕鬆地將試卷答完,為自己的國中生活畫上一個句號時,暮然回首,原來一切都那么值得回味。我親愛的國中生活,再見!

12、畢業如一扇玻璃,我很平靜地走過了一扇又一扇,總以為凜冽的碎片不會割傷自己,只是回頭一看,不僅是一地的流質,還有哭泣的過往。

13、我感謝,陪我一起度過國中生涯的同學們,感學他們陪伴我一起給我的國中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14、每一個相聚的日子,都有陽光和被吹亂的粉塵作證。()老師們曾經在我們班的黑板上寫完了一盒又一盒的粉筆,我們在許許多多充滿陽光的日子裡,共同奔跑,努力奮鬥

15、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6、我想,我們還會不斷地相遇,就像當初我們不經意地走到一起。我想,我們還會如此,輕輕地深深地把彼此記起,就像時光在心裡烙下的印痕。

17、喔,我們的青春詠嘆,我們的花季故事,我們揮斥方遒的青春故事,我們在一起的崢嶸歲月,不離不棄,永遠珍藏在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