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大學生勵志

女性勵志:完美女大學生的20個優點

女性勵志:完美女大學生的20個優點

1、純潔:純潔是女大學生最可貴的品質,涉世未深的單純如此美麗,引無數GG竟折腰。

2、可愛:大一女生的可愛是高年級男生瘋狂追捧的品質。試想,誰能不被可愛的MM的嘟嘟嘴打敗?

3、浪漫:浪漫的女孩像白雪公主,她只是安靜的等待你的到來,而絕對不會咄咄逼人。一切如童話故事般的完滿。

4、美麗:大學女生如同4月桃花,白的就是陽春白雪,高潔清秀,粉的就是朦朧詩,婉約動人。青春本色,不需任何雕飾,自然美麗。

5、勇敢:唉,可能是現在的GG不太景氣了,總是不能給女生一個堅強的臂膀。總是希望她們也能穿牛仔褲,爬上凳子修家裡的燈泡。受了傷也不流淚發脾氣。

6、優雅:大學女生讀了更多的書,更多了一份知性美,更能理解文化的含義。淡然間流露一絲優雅。

7、童心:比起被工作累夸掉的白領MM,大學女生更多了一份活潑,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好像天生就沒發愁事,從來不多想累自己。

8、孝順:雖然很多人都說現在的獨生子女過分獨立,但是獨生也注定了他們依賴父母的愛。知書達理的女生也會很孝順父母

9、進取:沒有方向的船隻是迷茫的。你還在渾渾噩噩的熬著大學生活嗎?永不放棄的進取精神可以打動每個人的心,給予每個人前進的力量。你有嗎?

10、淳樸:比較勢利的,見錢眼開的女人,女大學生對愛情的要求就是簡單。(人生感悟  )愛代表一切。這樣淳樸的性格能不討人喜歡嗎?

11、自信:自信是最不可或缺的。因為自信才讓人如此美麗。自信讓女大學生登上中華小姐的冠軍寶座,走上奧運會賽場的領獎台。

12、聰明:很多男生嘴巴上都說要交一個笨笨的女友,其實殊不知聰明的女孩才最可愛,因為她們懂得取捨,懂得裝笨。大學女生就是這樣呀。

13、溫柔:大學MM很懂得照顧和體貼人。這樣的個性如寒冬的熱茶,給你總是一種溫暖;如同夏日的樹蔭,給你總是一片蔭涼

14、知性:知性美是大學女生成熟的表現。她們淡定從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5、幽默:耍一點小性格,懂一點小幽默。講一個冷笑話。即使很冷,你看MM那么竭盡全力了,也該樂了。

16、健康:健康的身體是奮鬥在21世紀的本錢。注重健身和鍛鍊的女大學生早早就開始為將來的健康定存了。

17、性感:女大學生青春萌動,剛剛長成。青春讓不完美的身材也散發出性感的味道。

18、沉思:懂得思考的女生,在安靜里捉住了對面GG的心。完美分肯定要給了!

19、獨立:21世紀的大學女生,懂得如何把握,也懂得如何放棄。懂得如何駕馭自己,表現自我。她們的精神和物質都獨立於世,不再有任何牽絆。

20、愛心:大學女生喜歡小動物。在和小動物的相處中就能看出她們眼中的柔情和疼惜。這樣有愛心的MM還能不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