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學生時代的句子

1、還記得深夜在北新煎餅攤前聞見的蔥香,還記得在寒冬里一起挑燈奮戰的幾十個不眠之夜,還記得球場上一同揮灑過的汗水,還記得槳聲燈影下的如花笑靨。

2、那些熟悉陌生的面孔,次次出現在我的夢中,我不知自己為何對過去充滿了懷戀,或許是我看到了曾逝去的那些美好,曾逝去的我得單薄的青春。他騎在腳踏車上,搖搖晃晃,沖我微笑,笑的淚光,如同鑽石一樣滴落……

3、得師友賞識,文學受稱讚。被鼓舞,激鬥志,勁頭持續一段時間。後目標動搖,終榮辱不驚,成敗不管。學科發展不均衡,穩定局面。曾經榜上名皆成雲煙,過眼飛散。至親雖言理解,自己內心豈安?未上網,亦不喝酒吸菸。惡習未染,心中善惡始終明辨。同學錄傳遞,惜別言意盡顯。

4、懷念學生時代,那課餘飯後的校廣播一直都是學生時代的精神食糧。和同桌、朋友漫步於林間小道,或是在操場的草坪上小憩,聽著那行雲流水般的散文,品味我們那淡淡的憂愁;還有那讓我們心動的、切合我們心情的音樂,讓我們為那青澀的初戀而欣喜。

5、更多的時候,我們過的是枯燥的生活。為作業發愁,為不懂的問題而絞盡腦汁,為一日三餐的重複不變而無奈。但是這些都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仍然昂首闊步,邁進校園,因為我們心中有夢。

6、學生時代,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卻以為自己水深火熱。總覺得上學辛苦,時間安排的死死的,不自由。現在看來,不用操心剩餘時間寂寞難耐,不用因為工作時間不夠用而沒黑沒明地加班。

7、學生時代,不用擔心領導、同事的眼光,一心埋頭於書海,而且不用擔心自己被上司批評,為同事嫉妒。而且,我一直都覺得書本比情人和朋友都要忠誠的多,你在她身上付出的時間越多,她給予你的收穫也多,永遠如此,她永遠也不會背叛你,讓你做無用功。

8、時間匆匆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狂過了青蘋果般的大一,舞過了紅蘋果般的大二,捧著鳳梨,啃著西紅柿,大三飄然而去,大四搖擺而過。大學,品嘗了青澀甘甜,就這樣譁然失去了。未曾感傷,不懂傷別,看倦了分分合合,宴席再美,如水流過指縫,是望而感慨卻也無奈的,心的波瀾瞬間即逝。

9、我是一個懷舊的人,往往會因為一些微小的事物而觸發我靈魂深處一些很敏感的東西。正如現在,許多被歲月遺忘的枝枝葉葉開始漸漸在我的腦海重生,並一度帶我重溫昨日那些溫暖的時光。很多次,我都想伸手抓住那些成長路上一閃而逝的身影,伸開手,我抓住的只是薄涼的空氣,而時光依舊轟轟烈烈向前奔去,那些年少時的往事就這樣在成長的路上漸行漸遠,最終我們誰也沒法挽留。

10、我在哪裡留下了我單薄的青春。留下了我騎在腳踏車上的歲月……很多很多的人,他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帶來可以分享的單薄的青春,帶走我無窮盡得牽掛。()很多朋友我不知他們現在漂泊到了何處,散落到了那裡……真想有一種神奇喔的鳥兒,我想叫他們再看見我的那些朋友的時候,告訴他們,我很想念他們……

11、早上醒來,我還沉浸在夢中,一直覺得自己書沒讀夠,想像著如果可能讓我再去讀書,我願意嗎?讓我們一起來懷念一下吧!

12、九月的杭州,處處瀰漫著桂花香。這樣的季節,讓我懷念起大學生活。同樣也是九月,校園裡金掛銀桂開得燦爛。到了夜裡,我和室友終忍不住香氣的誘惑,趁人不注意時,折上幾枝,放在寢室里,頓時芳香滿屋。

13、我相信伴隨環境的變化,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多,視野的開闊,一個人可以在生活的浪濤中能屈能伸,或在鋒芒畢露中飛舞張狂,或在默默無聲中恬靜致遠。

14、大學生活經歷了太多,也學會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歡笑也好,痛苦也罷,都是我們成長中的一個過程。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激昂已過,彼此苦澀的笑容告訴我,我們的大學生活已成往事。

15、上學的時光是最快樂也是最難忘的,那裡有純潔的友誼,青澀的愛情,以至於常常夢見自己還在校園漫步的情景。

16、學生時代,是我們隱藏在我們心中最純真的部分,最溫暖的地帶。懷念學生時代,總能給我疲憊的身心以清新的鼓勵,總能給我受傷的心靈以溫暖的撫慰,尤其是在這紛亂的時期。

17、友情同窗數度,不忍分別,唯把重逢盼。高考亦沒,各奔東西難通聯。思念依依,常凝視集體照片。撫今思未來,感慨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