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現實殘酷的句子

1、你走出我的世界,我發現我比以往更加快樂輕鬆。

2、你不該放下她丶該放下她的是我。

3、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安局,痲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4、理想好嚴酷,如今辦事全部搞賄賂。錢如今真的很重要。如今做事情都要給錢,沒錢就休想辦事。當今世道,踏入社會,首先要先學會賄賂,理想為什麼這麼殘忍,許多事情都擺在眼前,都是賄賂的人是最後的贏家。

5、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6、都說女人如衣服,沒有哥穿不起的牌子。

7、用我的青春換你的留念,這是我最後的籌碼。

8、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起;讀不起,選個學校三萬起;住不起,()二萬多元一平米;老婆不是娶不起,沒房沒車誰嫁你?養不起,父母下崗兒下地;病不起,藥費利潤十倍起;活不起,一月辛勞一千幾;死不起,火化下葬三萬幾。

9、你把愛情給了我,心給了她,還殘酷對著我說:我愛你!

10、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

11、愛情路上總少不了美女與金錢的誘惑,當然也少不了愛人的背叛。

12、你的燦爛青春是用光鮮的彩色糖紙包裝而成,感謝你的精彩演出!

13、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14、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15、往事如煙、煙如屁。

16、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17、你和我之間的差距就是銀河系與太陽系的距離。

18、世界太複雜,你說單純很難。

19、一張白紙上寫滿了虛偽的承諾。

20、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21、人的本性只是懶散、貪心、自私。在資源缺乏且人口增漲的地球,人類獨一能夠做的只是相互殘殺掠取別人生存資源,以便滿足本人更多的願望。

22、你叫囂著要活的光輝燦爛,到頭來,你卻只是平凡普通。

23、不懂何時起自己變得如此成熟,卻又如此憔悴。

24、如何忍受你的一語不發,如何習慣你的無可奉告?對不起,我辦不到,我不是木頭。

25、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