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痛欲絕的句子

1、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傻孩子,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記憶。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如果勇敢一點,其實沒有那麼難。

2、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3、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三年後,我發現那麼美的愛情總是出現在電視上和小說里,人們總是喜歡寫一些,自己在現實中得不到的愛情,在虛擬的感情世界中得以完美!其實愛情就是那麼簡單,粗茶淡飯,柴米油鹽中過著,平淡的日!我想要得愛情也很簡單,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

5、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6、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7、很多個有風的季節,我總是相對無言。

8、無論多久我都會一遍遍的想,假如我們還在一起假如你還能給我擁抱,假如我沒有那樣放棄你我會不會現在不這樣的難過傷神,那麼多的假如,都已經回不去了,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在假設,自我安慰。

9、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10、你也許早就已經習慣了。心隱隱作痛的時候,也可以置之不理。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也可以習以為常。強顏歡笑或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

1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12、我承認,我是一個有些任性的孩子,我承認,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13、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4、回憶。是值得感觸的。卻也僅僅是拿來自己與自己寒暄的。時間。給所有諾言一個期限。而這個期限則是短暫的瞬間。你甘願。便是永遠。若不是。你也可以說。這僅僅是一個謊言。

15、如果,她在你面前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如果,她在你面前哭,說明她是真的很難過,如果,你足夠慷慨,給她安慰,她會打心裡感激你,深深地。

16、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17、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18、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9、如果回憶只是這樣,那回憶是多麼折磨人的東西,它還要折磨我多久我才能忘記你。

2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2、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23、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24、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25、我想要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真正美麗的風景,是不需要停留在回憶里的;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不管你看到什麼樣的風景,都是美麗的,就算孤獨了也不會寂寞;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是最珍貴的。

26、總以為空中飄蕩的不是氧氣,而是一種叫憂傷的東西。

27、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8、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9、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自己想起了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又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30、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31、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32、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33、不要說,不要做,也不要懷念。現在,我們都應忘了對方,重新去過彼此的生活。別不捨,別糾纏,在愛與恨的邊緣徘徊著只會讓自己更傷心,讓自己的青春沒必要的流逝。曾經滄海難為水,不用再去回憶,笑著放手讓彼此都輕鬆。人沒有什麼是不能割捨的。不要再猶豫不決,定下心去做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