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的讓人心疼的句子

1、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2、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3、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4、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5、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6、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7、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8、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9、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10、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11、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12、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13、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14、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15、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6、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17、其實有人扮演別人時,不自覺表露的正是自己。

18、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19、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20、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21、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22、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

23、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24、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25、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26、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27、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28、我記憶中童年的太陽已經從記憶的洞穴和幽谷上沉落。

29、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30、我是那么虔誠地喜歡著旅行,也是那么執著地厭惡著囚禁。

31、隨著時間的圍困,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緩慢,時間仿佛把我逼到了死角,讓我陷入了絕地,我無力挽回些什麼,只有忍著痛,步履維艱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32、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33、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34、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5、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36、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37、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38、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39、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旋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40、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41、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42、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