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回憶的句子

1、這些過往,我曾經擁有過。

2、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3、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4、回憶是一柱檀香。漫不經心地點燃,無聲無息地燃捎。那裊娜飄渺、隨風曼舞的是如夢如幻的確青煙,也是漸漸遠去的逝水年華……香盡,煙消,灰飛滅,夢魂香。

5、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6、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8、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9、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10、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1、沒有別的痛苦比在苦難中回憶幸福的往日更痛苦。

12、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沒有白天黑夜會很疲憊沒有太陽月亮會很黯淡沒有大海海燕會很寂寞沒有你我一個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風鈴聲聲思念依依而你卻已走了還記得海豚風鈴的寓意嗎?你離開我學會了珍惜也更堅強了我發現回憶也是種幸福。

13、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14、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15、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16、往事不可追,回憶仿佛冷風吹!

17、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18、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19、回憶是一架老式留聲機上的一張舊歌片,塵埃沾惹,傷痕滿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傾訴支離平時破碎的人生荒涼,似漫閱無盡無止的歲月滄桑……

20、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