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緬懷過去的句子

1、簌簌的下雪聲仍持續著,像一條奔流不息的河,左岸是關於過去的美好回憶,右岸是值得我執著追尋的未來。就這樣平靜的流淌著,卻給我最大的安慰。此刻的我將不再孤寂,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前路一片清晰。

2、我喜歡一直離開,離開一些似乎要變成痛苦變成回憶的東西,瀟灑的哼著自己也聽不懂的歌曲,轉身遠去。

3、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4、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梔子,想起你對我的好與包容,還有我生病時的照顧……你說要忘記我,要重新開始,我只能默默祝福你。

5、人在旅途,不可能背著厚厚的行囊趕路,撿拾的東西越多腳步越緩慢,所以總會有一些東西被扔在路上,也總有一些人會被遺忘。過去的人和事曾經帶給我們快樂,曾經裝點過我們的生活,我想,也就足夠了!

6、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7、我們都在懷念過去,失去後我們才懂得珍惜,有些人或事早已經遠去,可是還是會想起曾經擁有的歲月,會是一種喜悅,會是一種遺憾……

8、點點滴滴,一如你,一如我……想起一起走過的日子,那片梔子花綻放最美的時刻,我卻悄然離去,亦錯過了最美的時節……

9、生活,一邊懷念,一邊繼續。

10、有好多話,埋藏在心底,成了無法彌補遺憾。

11、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12、走了幾年的感情路,到現在還是一場空,一無所有。

13、這年紀,我說不了愛,因為我怕我給不了愛的資本。

14、總是要到最後,總是要到離別,才知道,我多麼離不開你,多麼捨不得你。

15、時光猶如一條奔涌不息的洪流,()一去不復返,甚至我們還來不及閱讀和回顧,它已滾滾而去,留給我們的只有不盡的懷想和一聲嘆息。

16、其實有時候,走過的路,不回頭看是不知道自己前一步走對了還是走錯了,有時候不懷念是不知道珍惜的。

17、也許有些人或事失去後我們才懂得珍惜,也許擁有的時候我們以為那永遠會是我們的,可是在一個轉身的瞬間,屬於我們的已經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有悔恨和傷痛。

18、無論生活還是網路,好象都是一場旅行,前路漫漫,不可能把所有的美麗與美景盡收眼底,總有一些人和事會被自己遺忘在路上,雖然有時我們並不想扔下這些曾經的美好。

19、我們年輕的歲月留下太多的幸福與痛苦,過了這些年也許我們不再聯繫,也許我們已經忘記彼此,曾經在一起的身影早已淡忘,那段感情也隨時間雲淡風輕了,其實不是我們有意忘記彼此,忘記曾經擁有的一切,只是生活太過現實,誰也無能為力。

20、你忘記我了吧?可為什麼,我還是記著你,想起那首愛,想起那首傷城,想起你我的承諾,有沒有一首歌屬於我們,會讓你真正的想起我?

21、起風了,飄起的羅裙迎著風在微笑。卻有心傷的聲音。明明知道是無可救藥的毒,卻還不停的吸食,也許這就是愛情,哪怕有傷,哪怕有淚,也期待那渺小的幸福。

22、懷念過去只會讓我們更加鬱悶無奈,它會給我們心痛的感覺,過去再美好終究是過去。每次的懷念都會讓我們心痛一次。

23、流著眼淚唱起歌的時候,可以想想在草坪上和朋友們一起數星星,在夜市把新買的涼拖甩的嘰里呱啦的情景,我們不是很幸福的麼?

24、現實真的好殘酷,再美好的東西也會消逝,所以請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

25、生活中最可怕的就是平靜和無聊,而那些有你們的快樂回憶,讓我的生活不再單調。在這個城市中自顧自的生活,一場遲來的冬雪勾起了我對你們的思念。我想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去愛,直到受傷離開。

26、喜歡上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城市的街道上吹著風,回憶著與你們同行時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