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搞笑祝福

1、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喔!

2、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6、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8、全世界都為這一天而高興,因為那一年這一天是你帶給所有人一個歡樂,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0、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11、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12、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13、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4、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15、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眷顧你,美女日日追著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16、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17、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18、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19、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簡訊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裡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20、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雲,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21、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22、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每一個微笑祝福著歲月,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幸福快樂。

23、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4、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25、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26、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7、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28、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9、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0、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31、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3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為你送上生日快樂!

33、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4、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35、生日的燭火燃起,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36、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願我的祝福如蜜糖,願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37、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38、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天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39、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幸福快樂,健康常伴!

40、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41、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42、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43、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44、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螢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45、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6、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47、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48、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生日快樂喲!

4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50、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簡訊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51、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52、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53、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你生日笑哈哈!

54、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55、在我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