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搞笑祝福語

1、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4、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5、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6、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7、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8、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9、今天由於你的存在而可愛,你的人生由於今天而出色。這樣一個錦繡的日子,花瓣舞著我的問候,燭光躍動著我的祝願,真誠的祝願你,年年本日好夢成真,歲歲今朝快樂相伴!生日快樂!

1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1、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12、面勝荷花三分嬌,勝過桂花是奶香。你的興趣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然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聰明現寶藏。

13、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4、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銀送你一顆十克拉的鑽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夢送你花送你夢想的沿途開著幸福的花兒,生日快樂。

15、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16、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7、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18、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9、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2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生日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1、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22、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23、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喔。

24、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25、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命多了幾筆別樣的色彩,喜歡你這個會帶給我歡樂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際,祝福你,永遠都是一個開心幸福的人!

26、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2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28、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29、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3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3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35、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36、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8、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39、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0、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41、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4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43、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4、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45、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46、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47、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48、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49、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5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生日快樂。

5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2、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53、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54、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5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56、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57、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58、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59、安靜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靈感,安靜的是一首詩,快樂是美麗,健康是感動,安靜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樂,幸福是永遠。

60、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簡訊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