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寶寶一周歲祝福語

1、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年華荏苒,光陰穿梭,已往的一年是平時的一年,僻靜的一年,天下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怙恃來說卻是最差異通俗的一年。由於我們在已往的一年中收成了人生最為名貴的果實——我們的寶物兒子。

3、歲月描繪了你漸漸銀白的髮絲,生活雕刻了你慢慢粗糙的雙手,我聽到了你心中總在嘮叨平安,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么多,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送你朵玫瑰,好怕你誤會;送你輛轎車,鈔票我不多;生日之際送你什麼?思前想後還是送你份祝福,雖然“寒酸”但可收穫快樂,祝幸福之花開朵朵!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你出生的醫院是(某某)醫院。之後就是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8、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9、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細數心中那些美麗的回憶;忘一段塵緣,品幾口茗茶,讓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樂,幸福生活總依舊。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0、父親的世界大於天,父親的責任重於山,父親的懷抱暖如綿,父親的微笑最燦爛,父親的生日,我為您送祝願:祝父親生日快樂,和母親相愛到永遠!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1、寶寶周歲了,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爸媽們你準備什麼祝福給小寶寶呢?小編很細心幫您大忙人找到了,都在這裡了,去挑挑吧!祝小寶寶越長大越聰明越長大越漂亮!

12、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3、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4、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6、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9、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0、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1、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2、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2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老婆,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4、送你一個奶油朱古力蛋糕,蛋糕是我軟軟的關懷,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朱古力裝飾你人生的旅途。合起來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5、你是那個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當然也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26、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28、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9、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0、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1、只要你正直、善良、腳踏實地,無論你堅持還是放棄,我都永遠支持你!我會很愛你!

32、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不一定要能幹,但一定要是個正直的人!

3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4、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5、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36、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37、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8、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9、寶貝,希望你有像雲朵一樣無憂的每一天,有像水珠一樣剔透的心靈,能享受每一縷溫暖的晨光,感覺著我們對你無盡的關愛,茁壯成長。

40、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裡媽媽和爸爸用心血和精力為你釀造著甜蜜;姥姥和姥爺用辛勞和慈愛精心地呵護著你。時至今日你掙脫襁褓、牙牙學語,你跌倒爬起不屈不撓邁動著一雙小腳踏上了人生的漫漫長路。你給爸爸、媽媽、姥爺、姥姥和愛你的人們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希望,也帶來了他們對你的無限牽掛!

41、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2、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裡,祝福你!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3、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45、用流星划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6、打開心靈的天窗,投進幸福的陽光,驅散陰鬱的蠻荒,釋放幸福的希望。親愛的朋友,世界衛生日,願你每天身健體康,生活快樂喔!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7、在這一年裡快樂每時每刻都伴隨在我們身邊,寶寶就是家裡的開心果,小調皮,自從有了寶寶家裡的笑聲更多了,自從有了寶寶家裡時刻都能感受都幸福的存在。

48、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9、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0、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52、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3、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4、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5、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6、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7、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8、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9、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病魔不理你,痛苦躲著你,煩惱拋棄你,失敗不待見你,只有好事追隨你,開心纏著你,成功陪伴你,萬事順著你,祝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0、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朱古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1、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2、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63、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4、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么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5、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6、今晚,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朝著你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健康無際,幸福無盡。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7、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鬆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8、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9、時間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種祝願有那么長遠,視線拉長了一點又一點,哪一種眺望有那么久遠,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有多遠就走多遠。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0、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1、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會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無論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個送到:親愛的,祝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2、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3、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4、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75、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