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有關生日的祝福語

1、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3、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4、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著太多美好的回憶,此生能於你共事,是我的榮幸,生日到來,請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放鬆一下吧!祝生日快樂!

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7、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簡訊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8、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

9、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10、我們的心心心相印,我們的情含情脈脈,我們的尊重舉案齊眉,我們的愛地老天荒,我們的誓言海枯石爛,我們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的溫暖,只能留下我的祝願,願你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12、真後悔告訴你濟公的故事,什麼不好學,你偏偏學他的生活習慣,跟你說了幾遍了,你再學你也弄不出那藥丸啊。今天是世界衛生日,你總該去洗洗了吧。

13、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14、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1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6、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17、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18、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發一條生日祝福語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幸福悠長,願你生日快樂永無憂傷

19、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20、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21、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2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3、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2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5、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2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註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2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30、摘一顆星,送去真情;采一朵雲,獻上殷勤;夢境再好,終將褪色;繁花再茂,也會凋零;只有友誼地久天長,心中永藏;生日快樂,早圓夢想。

3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32、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語,送給你快樂滿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樂永恆!

33、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祝你生日快樂!

34、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5、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36、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簡訊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喔,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喔!

37、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8、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39、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祝福你生日快樂!

40、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41、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42、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43、雖然平常會因一些小事爭得面紅耳赤,感情也就從爭吵中出來的,足已證明我們共同點太多,這也是一種緣分,生日之即,祝你生日快樂!合家歡樂!

44、常說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成親人了,你我現在就典型的例子,已經數不清幾個春夏秋冬在一起了吧?哥們,今天是你生日,願今後的生活越來越幸福!

45、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4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47、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48、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49、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5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5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52、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53、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54、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55、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願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56、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瀰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57、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5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59、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60、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煩惱又長大了一歲呢?還記得你去年生日時的開懷笑臉,()希望你永遠能那麼的快樂、永遠那麼有活力!生日快樂小壽星!

61、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62、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6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64、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5、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66、唱響歡快的音符,跳起悠揚的舞步,歡迎這美好的一天,為了今天你等待了365個日日夜夜。祝你生日快樂,事業順利,生活美滿。

6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記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把歡樂寫進心靈。祝你生日快樂!

68、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69、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你的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之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70、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71、兩地路雖遙,友情心相連,今天你生日,牢牢記心間;不管有忙碌,祝願不能忘;祝你事業紅火,愛情順利,人生幸福,生日快樂!

72、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簡訊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73、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74、這一刻,有太多的言語卻無法表達,有太多的情感卻無從道起,有太多的意義卻無法估量,感謝上天的恩澤,讓我擁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戀人,讓我不再孤單,感謝你的存在,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75、生日的燭火微微燃起,在這一刻深情似海。雙手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心裡,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與天荒。

76、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7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寧願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78、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79、咋這麼快又到你生日了,俺祝你: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笑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俺只希望你快樂!

80、天空是藍色的,雲彩是淡淡的,風兒是輕柔的。今天這個日子是屬於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屬於我的。生日快樂!

81、長長的距離,遠遠的路;長長的時間,掛念止不住。情深的我送上深情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開心舒服,願你鴻運財運找你投宿,生活美滿永遠幸福!

82、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