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長輩的生日祝福語

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您生日快樂!

3、親愛的爺爺,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你生日快樂!

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5、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6、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7、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8、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0、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2、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3、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1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5、風風雨雨八十年,x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積蓄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人生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16、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7、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1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9、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20、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22、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歲里,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生日快樂

23、爸爸的關愛像一把傘,為我遮擋風雨;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祝您生日快樂!

24、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25、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26、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2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8、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生日快樂!

29、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30、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祝您生日快樂!

32、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生日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3、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5、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3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7、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8、送你一碗麵,不鹹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3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0、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41、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3、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是那么地想回到您身邊,親手為您送上我的禮物,我還會重溫您那溫暖的懷抱,感受那最濃最深的親情。

44、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感謝您使我永遠擁有最清新的早晨,最明媚的春天。

45、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46、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4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8、姥爺,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49、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50、父親,祝您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有給予,不求索取,不朔既往,不負恩情。我永遠愛您!

51、在慶賀您壽誕之日,我祝您宿願得償,福祿吉祥。

52、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54、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55、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56、生日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57、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58、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59、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60、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母親,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61、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62、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3、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64、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生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65、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6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67、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68、你用厚重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帶著崇高的敬意,祝福你的生日。

69、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70、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2、今天是您八十壽誕,送您一句話:當您自己不覺得老的時候,您就不會老。我真希望您生命不老!

73、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74、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