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生日祝詞

1、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2、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3、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4、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生日快樂。

5、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生日快樂!

8、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願你生日快樂!

9、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螢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實現。生日快樂開心無限!

10、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1、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1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3、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把我們無限的祝福傳遞!在您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們用心為您祈福: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14、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15、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16、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7、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18、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19、在你的帶領下,我的工作能力一天比一天強,我們的團隊也越來越龐大,這歸根到底是你管理有方,當然還有我們一群可愛的人一直支持著你了,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20、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

21、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樂喲!

22、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2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4、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5、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窮祝福,周圍注滿富貴吉利,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每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26、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7、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9、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燭炬,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30、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1、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32、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4、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3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37、生日燭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點燃,這一刻蜜意似海。就這樣牢牢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38、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39、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0、品名:生日。原料:真心。副原料:祝福你。製造日期:認識你開始。保存期限:直到世界末日。商品編號:。特別標註:祝你生日快樂。

41、您的生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42、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43、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44、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4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6、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4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48、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國慶快樂

49、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輕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50、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8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51、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52、固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固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固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情誼,祝生日好心情!

53、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54、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55、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56、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57、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5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5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生日快樂,永遠年青!

60、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61、給你評價:十分熱情,九分自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工作日,四個好友,三分慵懶,兩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樂!

62、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簡訊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乾,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6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64、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65、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66、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7、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由於我用情感在灌溉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68、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69、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70、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71、感謝你教會了一個無知少年如何在職場上立足,如何為人處事,生日到來,願你生日願望一一實現,願你幸福美滿,願你永遠十八歲!

72、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73、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

74、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75、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76、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77、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7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79、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80、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81、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8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83、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8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5、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86、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在領導你的手下做事,您就是提溜著我飯碗的那個人,是我們的財神爺,在您生日之際發條簡訊祝福您,聊表心意。

8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8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89、嗨,打開簡訊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簡訊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90、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91、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生日快樂!

92、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9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