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孤獨傷感個性簽名

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2、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3、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4、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5、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6、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9、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長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寵幸就寵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11、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14、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5、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6、能夠培養的只是感情,而不是愛情

17、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8、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眼淚打轉還能笑。

21、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22、心若得不到棲息的地方,到哪兒都是流浪。

23、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24、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25、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26、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7、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28、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

2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0、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31、青春有限,可以驕傲的時候,儘管驕傲吧。有一天,當你死心塌地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也許無法在驕傲。

32、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33、誰能對偶的感情就像對人民幣一樣忠誠?

34、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