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罪有應得造句

1、罪犯入監服刑改造固然是罪有應得,但是,正如上述所言,從罪犯的心理來看,他們總是希望服刑的時間越短越好,渴望能夠早些離開監獄,雖然這種想法有悖現實,卻也是可以理解的。

2、死刑是一種報仇方式,讓犯人罪有應得,讓與受害者有關的人獲得最終的解決。

3、我拿抹布,憤懣的為埃德加擦臉和嘴,覺得他多管閒事是罪有應得。

4、他因為賭博進了警局,真是罪有應得。

5、這個人以權謀私,貪污公款,受到法律的制裁,真是罪有應得。

6、一道則是通往失敗,可這兩條大道是相通的,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但失敗的盡頭就是罪有應得的家了!

7、對於第三個問題即刑罰的正當性問題,報應論認為,使犯罪者得到罪有應得的懲罰,本身便是正當的,因為它表達了對犯罪的恰當的譴責。

8、該專家表示,專業炒家擾亂市場雖然罪有應得,但罪不至死。

9、猶如驚現的兆劫,我無法逃脫這宿命,唯有你的聲音讓我聆聽,這是我罪有應得。

10、相反,死了那麼多伊拉克平民,在美國人眼裡卻是以恐怖分子視之而罪有應得,這就是美國式的人道主義。

11、大部分中國網民認為,陳德通罪有應得,而一些人則質疑陳德通是否應該被引渡回國,在中國被執行死刑。

12、根據的判決合理性理論,事實審理者不僅決定著被告是否有犯罪行為,還決定著定罪對被告來說是否罪有應得。

13、他罪有應得,因為他犯下許多危害社會的駭人聽聞的罪行。

14、只有正確地把這兩方面的要求結合起來,才能使犯罪分子認識到是罪有應得,真正地認罪伏法,為以後的改造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15、王華說,被親人拋棄是非常痛苦的,但自己罪有應得,當初母親求他戒毒,他大罵母親後將家裡的電視抱出去賣了換毒品。

16、在報應者看來,刑罰目的在於給犯罪人以罪有應得的懲罰,換言之,刑罰的目的是為懲罰而懲罰,相反,預防論則將預防犯罪作為刑罰的唯一目的。

17、經過法庭教育,被告人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罪行,接受審判是罪有應得,並表示認真接受改造,重新做人

18、這是因為,主客觀統一的責任制的確立,一方面使犯罪人所受的是依法應受的懲罰,從而賦予了刑罰以公正性,使罪有應得真正成為了一種法律理念,避免了刑罰因被濫用而導致的不公正。

19、對那些犯錯但願意自我檢討的人而言,上帝的責罵懲罰是令他們痛苦的,因為他們一方面覺得自己罪有應得,一方面覺得讓上帝憂心是很不對的。

20、影片一開頭,便是安迪被控謀殺自己妻子的畫面,法庭上,控方律師言辭犀利,咄咄逼人,不禁會讓毫不知情的觀眾懷疑安迪究竟是不是真的兇手,最終被判終生監禁是否是罪有應得。

21、當我們說「他罪有應得」這樣的話時,我們有幾分承認某些特定情況已使公正本身能夠自行發揮其作用。

22、如果他的不法行徑最終讓他得到審判,那他也是罪有應得。

23、因為,我一直認為美國人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都是非常強壯的,()這點小事故對他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他們簡直「罪有應得」(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民族偏見)。

24、沒有人回答我們,自然正以我們罪有應得的方式報復我們,只因為人類粗魯的行為。

25、他們認為自己誠然罪有應得,但是還有許多更加罪大惡極的人卻仍然逍遙法外,甚至還在繼續升官發財。

26、前者,社會危害大,影響惡劣,罪過嚴重,宜重判,是被告人罪有應得的罪刑相適應的體現,若判緩刑對其懲罰太輕,起不到懲罰和教育作用。

27、此案中,蔣愛珍本人並不認為其行為具有社會危害性,而且全國成千上萬民眾的強烈聲援,普遍認為受害人咎由自取,罪有應得,甚而認為死有餘辜。

28、李益成了害死霍小玉的作孽者,霍小玉又一再報復他,即使李益罪有應得,可被害的一系列女人,不也是無辜者嗎?

29、對犯罪人判處刑罰,這是罪犯因其危害社會和侵犯他人的行為所必須付出的代價,也是其罪有應得和報應。

30、施暴者認為,對家庭成員實施暴力乃天經地義之事,而受害者雖明知自己受到不應有的傷害,但與施暴者的心態幾乎一致,想法如出一轍,認為自己受到懲罰是罪有應得,不懂得通過正當途徑進行救濟。

31、今天的經濟危機部分原因是布希造成的。布希得個感冒害得全世界傷風。所以布希罪有應得,但這不關中國領導人任何事!

32、男人「表現出更多的復仇欲,他們在看到不公正的的人受到罪有應得的體罰時似乎感到心滿意足」,領導研究的塔尼亞。

33、神的子民流亡異邦,本是罪有應得,然而神卻不會丟棄他們。

34、他說伊拉克前獨裁者:「是罪有應得,這是他一直拒絕承認的的他的暴政受害者給他的公正評價。」

35、有好的,勇敢的人,而平靜的、明智的人,和他們罪有應得。

36、這些罪犯被關在監牢是罪有應得。

37、這些罪犯實施了嚴重的危害社會的行為,觸犯了刑法,依法受到刑罰處罰,被判刑入獄,這是罪有應得,對這一點不應當有任何懷疑。

38、貝蒂被控謀殺她的第五任丈夫,但支持她的人認為她的丈夫對她虐待多年,罪有應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