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光天化日造句

1、一個44歲的公共汽車售票員,張嵐,在光天化日之下持刀搶劫一名計程車司機。

2、在監獄裡,他告訴一位人權活動家他自己也遭到關於對國家發動戰爭和電擊的酷刑指控說他這一生可能結束於這樣一則新聞:在tehelka的一份周刊上,圖片顯示光天化日之下警察殺死了一位軍官。

3、他們還說在過去幾周內,有人看到多隊步兵車隊光天化日之下在該地區內移動。

4、堯舜的光天化日,國泰民安,是古代帝王政治的典範。

5、馬爾克洛夫先生和巴布羅娃女士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倒在莫斯科中心的。

6、富人的行徑之所以引起這么多的批評是因為他們的兩項主要罪行是在光天化日下進行的,而他們自己本身又是這個體系的一部分。

7、八月二十一號,梵谷的作品在光天化日之下於馬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館被盜。

8、只有一名嫌疑犯因密謀殺害丁克先生而被判無期徒刑,因為他光天化日之下在亞美尼亞周刊agos辦公室外槍殺了丁克先生。

9、一群流氓竟敢在光天化日下結夥滋事,真是目無法紀。

10、你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壞事,膽子未免也太大了。

11、為了娶得美嬌娘,他不惜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下,拿著一束鮮花當眾下跪求婚。

12、儘管30多年前就有報導警告有組織的犯罪增加,但如今這些犯罪團伙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所作所為只能顯示出省政府和警察機關的軟弱無能。

13、在光天化日的世代,人民才有多餘的金錢與時間從事休閒活動。

14、襲擊的具體細節暫不可知,但印度警方說,反叛分子,即眾所周知的納薩爾派分子,光天化日之下襲擊了正在馬哈拉什特拉省東北小鎮laheri的森林區域巡邏的武警突擊隊,這個地區常有叛亂分子活動。

15、彼殘忍乖邪之氣,不能盪溢於光天化日之下。

16、他們兩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忘情地親吻起來,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17、歹徒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當街行搶,真是膽大包天。

18、但真正使富人們的所為引起眾怒的是他們的兩項罪行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犯下的,()而他們自己又是制度的設計者。

19、但這一次中國或許很難阻止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對朝鮮發表譴責,因為炮襲事件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且有電視直播。

20、樓在光天化日的西貢大街上朝那人頭部開槍。

21、近一半的接受調查的女性被報導曾經被尾隨,而統計值顯示這個月的早些時候,光天化日之下在新德里大學被槍殺的學生,警方懷疑該案的嫌犯當時正在尾隨被害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