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羅語錄

1、這時候你發現了一個無比體貼的第三選項,大喊一聲“啊!倪萍!”

2、如果倪萍考不過GRE,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她不背單詞。

3、老羅:你那兜兒里有桃兒。女生:呵呵,不好意思,這是留給我姥姥的……(我心想:誰TMD想吃了)

4、這個題巨簡單無比以至於都不好意思做了。

5、瞪我乾什麼,我是從純生物學角度來看待的,我們就是排斥同性戀,要是中國多些同性戀,人口就不是問題了……當然,我是異性戀了。

6、你們真是氣死我了……哎…求求你們了!

7、驃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8、這是我一點不成熟的意見。

9、大家都是出來混的,都不容易!

10、人生總有幾次踩到大便的時候。

11、直面慘澹的人生,正視淋漓的鮮血,彪焊的活下去!

12、以前上課時老師們都說女孩子要自立。喔,忘了,你們是考GRE的,考GRE的女生是什麼?猛女!

13、“老羅,這節課不要講題了,咱們扯淡吧!”我聽了差點沒從講台上栽下去。

14、“鬆軟的肌肉和梨型的身材”……什麼叫“梨形的身材”啊?咦,你們看我乾什麼?我絕對不是梨形的身材,我是標準的水桶身材!

15、繁殖是指同種之間的。比如一隻狗生了一窩小崽子,有胖的瘦的矮的醜的。不能說母狗一看,咦……有一隻豬,一隻貓,一隻鴨,還有條魚!

16、令人愉悅的憂傷……

17、就是這么彪悍!就是這么硬朗!

18、這個題目是在侮辱我們的智慧。

19、好了,笑話講完了,剛才趴著的同學可以繼續睡了。

20、從這個事情上,同學們又看到了你們羅老師的另外一個優點(或老派知識分子的高風亮節)……

21、日本是不是一個集體BT的民族?是!但是我從不罵他們BT,我要證明他們是如何BT。

22、沒有袁隆平,中科院那幫廢物吃什麼啊?

23、要是讓我遇見,我就廢了他!

24、……對不起,我有點激動啊。

25、我是一個九流詩人,我和她(Emily Dickinson)拼不過才氣。那我拼什麼,拼人品,她們拼不過我。

26、這就是十三歲的少年羅永浩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黑人!

27、如果幾年以後你來新東方看到一個人,咦,面熟,就是想不起來是誰,好像是羅永浩的弟弟,注意,我沒有弟弟!

28、一個家裡有一個男孩兒一個女孩兒一點事情都沒有,有兩個女孩兒平時雞毛蒜皮的小事也無所謂,但是如果有兩個男孩,尤其是在民風相對彪悍的東北……

29、我爸一邊給人家賠藥費,一邊心裡竊喜:TMD,這才是我兒子!

30、有些同學可能懷疑我的人品,我再給你們講一個故事:“我們家原來有一棵櫻桃樹……你們都笑!你們笑我就不講了。”

31、ETS本來就是病態的出題,我門也就要用不正常的思路做題了。

32、GRE是什麼,就是讓中國人體驗美國人愚蠢程度的考試。

33、這道題,自從老羅出現以後,就解決了。()老教師對我說:老羅,你真TMD牛啊!我說:快別這么說了,我只不過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34、像我這樣的奇男子……

35、我們今年的春節聯歡會的主題就是突出“聯歡”兩個字。——這就是倪大姐的邏輯

36、你說說你的思維都混亂到什麼程度了。

37、這道題是新東方有史以來最有爭議的題,但是羅老師的到來……我只是站在了巨人的肩上。

38、順著倪大姐的思路,這道題應該選什麼?

39、左傾右傾不重要,重要的是被打倒!

40、一說謊話就出汗了哈……

41、我咽下一口苦水,她還以為是咽口水。

42、拉斯維加斯離婚也方便,大家都開著車排隊去離婚,以至於你慢一點兒後面的人都不願意:“快點快點!還讓不讓人離婚了?”老俞去了之後兩眼直放光:“太方便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43、我覺得你們感情沒破裂……(男的給女的一巴掌,女的踹男的一腳以後)啊?真的破裂了……

44、穿喇叭褲就是流氓了?簡直就是邏輯混亂!

45、老羅:這句話對不對?對不對?對嗎?不對嗎?我們:……不對……老羅:你告訴我哪不對了?這簡直就是沒有再對的了!無聊的題,下一道!

46、Onebyone的care不過來。

47、你們看這個詞——gullibility……gullibility……讀著像什麼?不就是傻了吧幾嗎!

48、不由得你不佩服!

49、在美國的研究生院裡中國學生從來不參加課堂討論,以至於教授都以為他們什麼都不會。可是一考試就是第一一考試就是第一,那美國教授不就崩潰了嗎?他根本理解不了,於是感嘆道“啊,神秘的東方!”

50、像我這種牛人,想找個人佩服一下的時候我就去照鏡子。

51、他跟你要八塊你轉身就走,這時候他一般就會說“五塊怎么樣”,你一看差不多也就成交了。有一回下課的時候,一個學生特興奮地跑到前面跟我說“老羅,我砍到了三塊八!”。我心想,太無恥了!盜版小犯也是人啊!

52、你們知道老俞怎么講填空嗎?老俞以前教課的時候經常是“A,B直接排除;D,E一看必然就是錯的,所以這道題選C”。那有的學生就問了“我怎么就看不出來D,E錯得那么必然呢?”。這時候,老俞就會放下書,走到講台前,給大家講一段人生立志的小故事,底下學生都感動壞了,就忘了剛才的問題了。

53、就快考到了!

54、英語教育界像這種老騙子我見的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