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羅語錄全集

1、這時候你發現了一個無比體貼的第三選項,大喊一聲“啊!倪萍!”

2、如果倪萍考不過GRE,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她不背單詞。

3、老羅:你那兜兒里有桃兒。

女生:呵呵,不好意思,這是留給我姥姥的……

(我心想:誰***想吃了)

4、這個題巨簡單無比以至於都不好意思做了。

5、瞪我乾什麼,我是從純生物學角度來看待的,我們就是排斥同性戀,要是中國多些同性戀,人口就不是問題了……當然,我是異性戀了。

6、你們真是氣死我了…哎……求求你們了!

7、驃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8、這是我一點不成熟的意見。

9、大家都是出來混的,都不容易!

10、人生總有幾次踩到大便的時候。

11、直面慘澹的人生,正視淋漓的鮮血,彪焊的活下去!

12、以前上課時老師們都說女孩子要自立。喔,忘了,你們是考GRE的,考GRE的女生是什麼?猛女!

13、“老羅,這節課不要講題了,咱們扯淡吧!”我聽了差點沒從講台上栽下去。

14、“鬆軟的肌肉和梨型的身材”……什麼叫“梨形的身材”啊?咦,你們看我乾什麼?

我絕對不是梨形的身材,我是標準的水桶身材!

15、繁殖是指同種之間的。比如一隻狗生了一窩小崽子,有胖的瘦的矮的醜的。不能說母狗一看,咦……有一隻豬,一隻貓,一隻鴨,還有條魚!?

16、令人愉悅的憂傷……

17、就是這么彪悍!就是這么硬朗!

18、這個題目是在侮辱我們的智慧。

19、好了,笑話講完了,剛才趴著的同學可以繼續睡了。

20、從這個事情上,同學們又看到了你們羅老師的另外一個優點(或老派知識分子的高風亮節)……

21、日本是不是一個集體BT的民族?是!但是我從不罵他們BT,我要證明他們是如何BT。

22、沒有袁隆平,中科院那幫廢物吃什麼啊?

23、要是讓我遇見,我就廢了他!

24、……對不起,我有點激動啊。

25、我是一個九流詩人,我和她(Emily Dickinson)拼不過才氣。那我拼什麼,拼人品,她們拼不過我。

26、這就是十三歲的少年羅永浩第一次近距離目擊活生生的黑人!

27、如果幾年以後你來新東方看到一個人,咦,面熟,就是想不起來是誰,好像是羅永浩的弟弟,注意,我沒有弟弟!

28、一個家裡有一個男孩兒一個女孩兒一點事情都沒有,有兩個女孩兒平時雞毛蒜皮的小事也無所謂,但是如果有兩個男孩,尤其是在民風相對彪悍的東北……

29、我爸一邊給人家賠藥費,一邊心裡竊喜:***,這才是我兒子!

30、有些同學可能懷疑我的人品,我再給你們講一個故事:“我們家原來有一棵櫻桃樹……你們都笑!你們笑我就不講了”

31、“ETS本來就是病態的出題,我門也就要用不正常的思路做題了。”

32、“GRE是什麼,就是讓中國人體驗美國人愚蠢程度的考試”

33、這道題,自從老羅出現以後,就解決了。老教師對我說:老羅,你真***牛啊!

我說:快別這么說了,我只不過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34、像我這樣的奇男子……

35、我們今年的春節聯歡會的主題就是突出“聯歡”兩個字——這就是倪大姐的邏輯

36、你說說你的思維都混亂到什麼程度了。

37、這道題是新東方有史以來最有爭議的題,但是羅老師的到來……我只是站在了巨人的肩上。

38、順著倪大姐的思路,這道題應該選什麼?

39、左傾右傾不重要,重要的是被打倒!

40、一說謊話就出汗了哈……

41、我咽下一口苦水,她還以為是咽口水。

42、拉斯維加斯離婚也方便,大家都開著車排隊去離婚,以至於你慢一點兒後面的人都不願意:“快點快點!還讓不讓人離婚了?!”老俞去了之後兩眼直放光:“太方便了!太方便了!”。

43、我覺得你們感情沒破裂……(男的給女的一巴掌,女的踹男的一腳以後)啊?真的破裂了…

44、中國教育的兩大悲哀∶1、每個學校都有一個變態的中年婦女當教導主任;2、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好色的男體育老師一上課就讓男生玩球,自己領女生做遊戲。

45、女生就這點不好,你吵不過可以打嘛,打不過可以不打嘛!乾什麼去打小報告呢?

48、我到新東方後勸退了不少老教師。

50、鏢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52、我咽了一口苦水,不過在她看來是一口口水。

53、風。冷風。冷風吹。——古龍這樣寫是為了賺稿費(按行計費)

55、眼睛血絲密布,腦門上青筋暴露,腳上出現了汗毛。

57、——老羅呢?——不知道,也別問,反正是沒了。

62、注意,老羅從來就沒有弟弟!

63、有時候,我也稍微感到一點點噁心。

66、老子一天不做上1000個伏地挺身還真***不爽!

67、小孩打架是比發育。

68、過了3年,我發育了!!!

73、我跟他們比人品!!

76、 你數學不好,還可以去當英國首相嘛(邱及耳),不行也可以去當****作家嘛(李敖),還可以去英國做詩嘛(徐只摸),當然以上的都需要簽證。那不行你可以在國內當作家嘛(錢鍾書),最次你也可以當個老師嘛(羅永浩),如果你連課都講不了,你也可以去當個校長吧(俞敏洪)。

78、不能這樣,否則他們會認為你很活潑。

79、你們都看不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啊?啊,怎么還保持著這個惡習啊?! 中央電視台的聯歡晚會不是給正常人看的、但是爸媽要看, 作兒子的總不能回屋吧,先吃幾個維生素B6(孕婦用來防止嘔吐的),再硬著頭皮坐在電視機前。有一年竟然發生這樣的事: 倪萍滿面假春風地說:“今天的聯歡會突出了聯歡的主題、”對得讓人面紅耳赤! 思路與ETS高度一致!她去考GRE如果不得2400, 那基本是辭彙不過關!

80、痴呆型精神病患者最幸福。已經達到一個高深的境界,每天都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而且幹啥隨便∶你是傻子你怕什麼!?可以被養得白白胖胖,永遠處於放風狀態。

81、政治就是沒有矛盾,製造矛盾;再解決矛盾。其實就是製造仇恨的。巴勒斯坦的國小數學課本里有道題∶抓到七個以色列戰俘,幹掉五個,還剩幾個?連數學都灌輸仇恨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

82、遇到誤會解不解釋呢?絕不解釋!只有兩種情況我才解釋∶1親人誤會我。如果我不解釋,他們會難過。2法院誤會我。除了這兩種,絕不解釋。真正硬朗彪悍,不解釋!媽的,連我這種人你都誤會,你還能幹啥?

83、Caculus 一看我就頭髮麻。聽說馬克思當年寫資本論時累了就做兩道微積分休息休息。當年我就因此埋下了對馬克思的深仇大恨。但後來經證實是算術題不是微積分。原來是算術題啊,嘿嘿。我是中國大陸唯一考gre不答數學部分的人。當年我答到數學section的時候,第 一題我花了7分鐘讀題,咦?沒讀懂。他媽的不做了。按下一題。沒想到機器提示我必須選一個答案。我當時汗就下來。我來考試是想得到自己的真實成績啊。它這蒙錯了還好,蒙對了怎么辦啊!ETS怎么也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奇男子,蒙對了會很傷心的。我一想,都不 做了。於是把整個數學section全放掉。直接做下面的section。考了幾次GRE全沒答數學section。後來ETS給我寄成績時問我∶By the way,能問問你為什麼每次都不答數學部分呢?你有什麼目的么?嘿嘿,我不告訴你。我給ETS寫信∶如果你給我退數學部分的考試費我就告訴你。他們沒理我,於是我也就沒理他們。

84、殺蟲劑是乾什麼的啊?就是幫助昆蟲搞優生學的。越來越好的殺蟲劑把一個個小蟲子搞得象小泰森似的。遇到不怎么樣的殺蟲劑就象下場毛毛雨,好點呢,就是洗個澡、而且這些小蟲子洗澡時也不閒著,一邊洗一邊唱∶“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

85、 我家離新東方遠,每天在家門口打車。家太偏僻了,到處是比夏利還破的車。根本不願意坐。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黑色桑塔那---在我們那算是高檔車拉。可我一看那司機就不想坐了。他又黑又瘦,乾癟小個,一副欠扁的窩囊相。不得以為了車還是坐上去了。坐上去後才發現這司機不一般啊。上了車他立即象個男子漢了-- --一個勁踩油門,只分輕踩和重踩,根本不見踩剎車。我驚喜地發現“北京不堵車拉!”不論紅燈綠燈一路過,別的車都讓路。充滿了罪惡的快感。太爽拉。那乾癟身形高大起來、但是一下車,他的眼神又變的窩囊起來了。

86、人最他媽虛偽。你去跳崖自殺,看見了一個人你看他就來氣,上去就扁了一頓,然後心情就爽了,不想死了,抱住人家大叫“恩人!”,結果他跳下去了。對動物也一樣∶把人類折磨的對象叫恩人。什麼救命恩狗的。比如小蜜蜂。人家一年辛辛苦苦釀蜜。( )是給你釀的 ?你上去搶過來咕咚咚喝完,一抹嘴,說∶“啊,小蜜蜂,你真是辛勤的小精靈啊!”靠,你欺負也就欺負了,還要噁心它。它是不知道。如果知道了,肯定氣吐血。

87、家裡窮那會兒,屋裡坐四個人,只有一袋半速食麵。還沒吃呢,又來一個人。我們四個這個後悔啊----怎么不早吃呢?那人興高采烈地說今天感恩節啊!他媽的,吃的都沒有,感什麼恩?!他說我們去教堂吧!我們又不信教上什麼教堂?他說哎呀感恩節,教堂有吃的。我們一聽樂瘋了。於是五個人騎著三輛腳踏車直奔教堂。到那一看果真有糖果餅乾什麼的,而且隨便進。我們就上去瘋吃一頓。沒人管啊。於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第二年感恩節,我們又去了,一看是自助餐!!!都精神崩潰了。上去瘋狗一樣吃。

88、最土最庸俗最家常便飯的就是孔子。所以得到廣泛流傳。象老子莊子那都太酷拉。從遠處騎個小毛驢戴個墨鏡。走過你身邊。然後消失在遠方,可是你還覺得那墨鏡在他背後。巨酷無比。語言所不能表達的就是禪,最酷。不能漸悟,只能頓悟。師傅拿個棍子。你問∶“什麼是禪啊,我怎么還沒悟到啊?”師傅上去就一棍子打在頭上∶接著悟!當時有多少徒弟被打傻打死啊。有的徒弟聰明,被打了一下,就“啊,我懂了!”於是下山收徒弟,手裡也拿個棍兒,徒弟說悟不出,上去就打∶接著悟!聰明的徒弟怎么樣啊?也不用接著悟, 也不用挨打,直接拿個棍就下山收徒弟。辦起住宿班、衝刺班、12周班、15周班……、

89、我們不幸和財狼作了鄰居(指日本)。小日本們從古至今要么正在侵略要么在籌備侵略。在他那小破倒霉土地上,並且不計畫生育,這不找死么!?日本人從小就被洗腦∶ 缺乏資源出去搶是正確的。日本單個人都挺好的。放到一起就是一個人格分裂精神變態的民族。我也遇到過幾個不錯的日本人。但我絕不與他們深交。為什麼啊。我深謀遠慮啊。到時上了戰場,老子二話不說一槍廢了他!有的同學聽了我的課去投訴,說我在課上宣揚反日情緒。這是反日情緒么?現在我來糾正一下啊。不是反日情緒。是仇日情緒!記住了啊。到時候投訴別說錯了!

90、當年我上住宿班的時候老俞還不象現在這么忙。上山給每期學員作一次動員演講。那時老俞在我們心中就是神啊。一天聽說晚上老俞來作演講。於是都早早跑到演講處集合。老俞吃過飯來了,拿起話筒,什麼都沒說呢,就是一個響亮的飽嗝。要多不合時宜有多不合時宜。我們當時聽了都傻了,互相看了看,臉上都洋溢著痴呆幸福的光芒說∶多么平易近人的飽嗝啊!!!!

91、Ezra Pound 是美國20世紀文學界的******。在美國寫詩得不到認可,就去英國混。在英國混出頭了。然後肆無忌憚。大罵美國,還寫道∶資本主義排斥詩人。美國是資本主義,英國不是么?!頭腦極度混亂,詩人的標誌。後來E、P開始研究政治。一個詩人研究什麼政治?!而且他 居然擁護墨索里尼,參與了一個反美電台。他酷愛中國文化,對中國文化病態痴迷。把孔子的著作都翻譯成英文。狂迷中國飲食,在整個義大利沒找到中餐館,於是大怒∶居然沒有中餐館,這個國家完蛋了!

92、把有限的馬屁集中火力拍到一個人的屁股上。

93、愚蠢本能發作了

94、雷鋒一生扶過六千個老太太過馬路

97、我走來走去,為中國的命運苦苦思索

98、在一個瘋子的領導下,一國人都瘋了。政治比戰爭可怕得多。

100、破題,肯定是倪萍參與了出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