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搜尋枯腸造句

1、於是他想努力再走進這些神奇的洞窟,但道路卻變蜿蜒曲折,化成了無數條小徑,再也找不到進口了。他搜尋枯腸,象阿拉伯漁夫回想那句神秘的魔法口訣可以開阿里巴巴的寶窟一樣。

2、朱麗婭埋頭在課桌上,舌頭微微伸出,正在搜尋枯腸做作文。

3、看他這麼傷心,每個人都搜尋枯腸,想找些話來安慰他。

4、有時候缺乏靈感,即使搜尋枯腸半天,仍找不到創作的題材。

5、我搜尋枯腸做了幾句詩, 恐怕過於平淡, 不配在你們刊物上發表。

6、現在的他可說是江郎才盡,毫無靈感,即使搜尋枯腸,也寫不出一篇像樣的文章。

7、他們又沉默無語,兩人都在搜尋枯腸,()想找到適當的話語。

8、這時,他搜尋枯腸去回憶究竟是把錢丟失了呢,還是遺忘在哪兒了-因為這種可能也是有的。這一意外事件非但不容樂觀,老實說,還真令人懊喪。

9、我搜尋枯腸做了幾句詩,恐怕過於平淡,不配在你們刊物上發表。

10、我是個一是一,二是二,實話實說的人。想作個巧妙應答,即使搜尋枯腸一連擠半個鐘頭也擠不出來。

11、於是高孚利先生搜尋枯腸,終於想出一種新的說法來講了。

12、這篇小說寫到一半,他便遇到困境,任他搜尋枯腸也寫不下去。

13、他搜尋枯腸,想找出一個確切的字眼來表達他的興奮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