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莞爾一笑造句

1、接著,參議員不禁莞爾一笑,他想到自己是在為國獻身,頗有點沾沾自喜的樣子。

2、皮埃爾不禁莞爾一笑,並且說這裡荒誕無稽的話,因為他剛從羅斯托夫家來。

3、只有旺德夫爾一人站得稍遠一些,眨著眼睛與呂西打招呼,馬車經過時,呂西向他莞爾一笑。

4、這時,王子說,如果她願意到倫敦去演唱,全英國的人都會給她鼓掌。娜娜莞爾一笑,她把身子轉過來一會兒。她的左頰搽得雪白,周圍飄著白粉。

5、正在這時,瑪格麗特拿起望遠鏡朝著我們這邊望,她看到了我的朋友,便對他莞爾一笑,做手勢要他過去看她。

6、然而,聽了這句話,王子卻莞爾一笑,樣子顯得既高興又激動。

7、海絲特莞爾一笑,又叫了一聲珠兒,這時可以看見她了,就在一段距離之外,正如牧師所說,她站在透過樹彎照到她身上的一道陽光之中,象是個被了一層燦爛衣裝的幻影。

8、他從來不高聲大笑;也難得莞爾一笑。

9、“啊!繁然啦,我這兒癟了一點。”()喬治莞爾一笑,低聲說道。

10、娜娜抬起頭,就像對王子殿下笑的那個樣子,對他莞爾一笑,不過,他總是豎起耳朵,注意聽台上的台詞。

11、莫里斯朝拉爾夫莞爾一笑,後者正輕鬆自如地躍入水中。

12、當她莞爾一笑時,已經不再有什麼懷疑了。

13、伯爵夫人莞爾一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