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卡沙巴王子經典語錄

卡沙巴王子經典語錄

1、卡沙巴王子說過,驕傲的人就像踩到狗屎卻死不承認的人,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臭。

2、卡沙巴王子說過,親吻在卡沙巴星球上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一定要事前提出申請,經過雙方同意才能舉行。

3、卡沙巴王子說過,學習是擺脫無知的唯一途徑。

4、卡沙巴王子說得沒有錯,沒內涵的人就是會被沒內涵的人所吸引。

5、卡沙巴王子曾經說過,「太快來的好運就像過期牛奶一樣,要喝下去才會知道」最好不要高興得太早。

6、卡沙巴王子說過,只有懦弱的人才會用喝酒來逃避人生,勇敢的人只會喝酒慶祝人生。

7、卡沙巴王子說過,(經典語錄  )空虛令人控制不住自己。

8、卡沙巴王子說過,一旦對身邊的事物產生了感情,就沒辦法理性的評價。

9、卡沙巴王子說過,一個人如果只追求幻影,他所得到的滿足也將是幻影。

10、卡沙巴王子說過,真心喜歡對方的時候,就會有理解對方的超能力。

11、卡沙巴王子說得對極了,當你真心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為對方著想,了解對方的一切。

12、在卡沙巴星球上,早餐是一種祈求好運到來的高貴儀式。

13、消除緊張的方法:在卡沙巴星球上,當他們緊張的時候,就會重重的給對方一巴掌。

14、卡沙巴王子說過,禮物是心中最美好的朱古力。

15、卡沙巴王子的心,是少女小魚都想要得到的禮物。

16、卡沙巴王子說:朋友之間的擔心,是帶著微笑……而情侶之間的擔心…是皺著眉頭…

17、卡沙巴王子說過,如果身邊有傷心的人,就讓他好好大吃一頓。

18、卡沙巴王子說,越沒內涵的人就越欣賞沒有內涵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