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耳朵搞笑語錄

1、如果那個該死的致死射線有用的話,就輪不到他們教訓我了。

2、不可能有人長得及漂亮,又擅長玩電子遊戲。

3、這是一個煩人的失誤。

4、床頭板總是放置在遠離門的方向,在古代這對於保護人們不受野獸襲擊十分重要。

5、「我還可以繼續說下去,但我覺得你已經明白我想說的了。

6、我自找的,誰叫我出現在你生命里,又那麼可愛那麼舉足輕重呢!

8、我傾向於認為」我在促使他們進步「。

9、」我現在是你老闆了,我講的笑話你敢不笑?「

10、互贈禮物的機制根本毫無意義,假設我出去了,然後為你花了50美元這純粹是費力的活動我還得考慮你需要什麼,然而只有你知道你需要什麼。那麼我可以把事情簡化。--直接給你那50美元,然後你會在我生日時候給我50美元,如此反覆,直到我們中的一人死去,另一個老傢伙就會比這個人富有50美元。我問你,這樣有好處嗎?

11、什麼是真的?什麼不是?我怎麼知道?

12、你正在跟西半球僅有的能跟得上你這思維的三人之一在說話。

13、我說你是白痴,我想說是的,我錯了,我不應該把它說出來。

14、想家也是一種病。

15、這種情況就是不知道大數定律的人常說的巧合吧。

16、能欣賞你大腦的工作真是十分榮幸啊(諷刺)。

17、我寧願讓蒼蠅在我耳朵產卵然後孵化。

18、你現在就笑吧,等你需要技術支持的時候再收拾你。

19、互贈禮物的機制根本毫無意義,假設我出去了,然後為你花了50美元這純粹是費力的活動我還得考慮你需要什麼,然而只有你知道你需要什麼。那麼我可以把事情簡化。--直接給你那50美元,然後你會在我生日時候給我50美元,如此反覆,直到我們中的一人死去,()另一個老傢伙就會比這個人富有50美元。我問你,這樣有好處嗎?

22、我的興趣如此之好,以至於我覺得你英語的薄弱理解力在我看來都變得親切和迷人了。

23、你知道洞穴最有意思的是什麼麼?什麼都不是。

24、今天開始,一切都不講理了。

25、如果我發現你今晚也是一個人,所以如果在某個時候你感到無聊了,請千萬不要來打擾我。

26、那是一個挺尷尬的錯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