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藝偉經典語錄

1、第二道是吧?好,請聽題。請問這件事情是哪一年發生的?

2、代溝現象越來越厲害。一位母親對女兒非常生氣:這就是現代的年輕人!16歲就交上了男朋友,卻忘記了自己母親32歲的生日。

3、前天我看一個益智節目,發生一件好玩兒的事兒。有一個選手好不容易衝過前面五關,來到最後一關,擺在他面前的是二十萬現金,還有兩道問題。主持人就問這個選手,兩道題都要回答,你先選擇哪一道?

4、有位上海觀眾來信說他想呼籲相關部門授予某家餐廳衛生先進單位稱號,的確,現在能在菜里吃出半塊香皂的餐廳真的不多了。

5、以前我們看《三國演義》的時候,曾經看到諸葛亮和別人鬥嘴,討論誰才是天的兒子。今天我們把這個問題重新提出來:天的兒子是誰?天的女兒是誰?天的女婿又是誰?在下的答案是這樣的,天的兒子叫我材,因為天生我材。天的女兒叫麗質,因為俗話說,天生麗質。

6、現在的孩子懂事都早,吳與同就是,有一天她媽媽病了,渾身沒勁兒,躺在床上,說做不了飯了,吳與同一挽袖子,說:媽媽,我扶你去廚房!

7、有資料顯示,上海的秘書行業現在很不吃香,一個崗位竟然有68個人在搶,想當秘書不容易,()特別是女秘書。也不知道為什麼,和別的行業不一樣,現在竟然沒有老闆願意要有工作經驗的女秘書。

8、要說小蔡這生日過的真風光,生日禮物除了小狽,還收到各種賀卡、小玩具、小文具,反正都是些溫馨一派的小禮物,貴重禮物,一件都沒有。沒人肯為小蔡花錢啊,為人失敗啊。還好,吃飯的時候,胖胖主編即席賦詩一首,算是安慰了小蔡。

9、自從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之後,被唐僧遣送回原籍。話說有一天,唐僧在西行的, 路上又碰到了妖怪,面對兩個無能的徒弟,唐僧痛心疾首,這才想起被他趕走的大徒弟孫悟空,他對著天空喊道:(配音)悟空,快來救為師啊。(回音:啊啊啊啊)四分之一柱香之後,傳來這樣一個聲音:(電信回音)您呼叫的用戶不在服務區,嘟嘟嘟嘟……

10、做主持人,認識不少演藝圈的朋友,有空了也去他們拍片現場看看,我經常注意片場的臨時演員。前不久去一個片場,導演正跟臨時演員說話:待會兒有場吻戲,你演不演?那位臨時演員特高興:演演演,一定演。導演一回頭:場堡,把狗牽過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