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宇智波佐助經典語錄

1、你是這世上我唯一的弟弟。

2、我的夢想是沒有未來的 ,我的夢想只有在過去,只有在那才存在。

3、在中忍考試的那個森林裡你令人作嘔地踐踏了還是小表的我。

4、蠕地之蛇 就算做著飛天之夢,終究也只是個幻想,但還是不想放棄,而盯上巢中雛鳥的你,其實反過來斷送了自己,葬身於從此翱翔天際的鷹眼之中。

5、我失去過所有東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夥伴們,死在我的面前。

6、正因為我明白這份羈絆,所以我要親手斬斷它。

7、放棄就代表了結束。

8、那個人。--我的哥哥,在殺死他之前我是絕對不會死的。

9、孤獨,不是被父母責備後難過的那種程度比得上的。

10、鳴人,你跟我一樣,都體會過失去親人時的孤獨,而那種孤獨,會讓人變強。

11、有太多的羈絆只會讓自己迷惘,強烈的想法和珍惜的思念,只會讓自己變弱。

12、我是個復仇者,我是為復仇而生的,為了復仇我可以放棄一切。

13、那你就快使出萬花筒寫輪眼來殺我試試吧。還是說,現在的我,憑你的器量無法測量了呢?

14、我可是拼了命去做的,不要用「天才」兩個字來抹殺我的努力!

15、無論你將那眼睛用的多麼爐火純青,我的恨,都會將鏡花水月變為現實。

16、他們全都笑著。他們的笑容。是用鼬的生命換來的啊!什麼都不知道。全都在傻笑著。

17、把鼬,我的父母,我的族人!把他們全還給我我就停止。

18、對於鼬來說,()我比村子重要,在我心中,他也是這樣,比村子重要。

19、因為有親情的羈絆,失去了就會痛苦。

20、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一切對於幼年的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場泵覺,我真想是自己處於一個殘酷的幻術之中,但那是無可辯駁的現實。

21、所以你才給了我翅膀,你應該是想利用這個來束縛我吧?我是復仇者!為了達到復仇的目的,我覺得就算捨棄這個身體也無所謂,你只是想要寫輪眼。但是你對鼬毫無辦法,所以才盯上了我這小表。對吧?被敬稱為三忍之 一的天才?但是你只是被世人所談論的普通天才罷了。

22、那種事情我怎麼知道。哼。我是最討厭你了。可身體不由自主就做了,笨蛋。

23、我早就閉上了雙眼,我的目的只在於黑暗之中。

24、那些笑聲現在對我來說就是諷刺和嘲笑!而我將把這些笑聲變成痛苦和哀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