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穿越火線經典語錄

1、在CF中永遠沒有「不死之身」. 因為每個人都最多只有100血100甲,外掛也是一樣。

2、作弊和**一樣偶爾來一次,精神煥發。經常為之,人必毀。

3、在任何時刻都不要懷疑別人作弊,如果一個人的水平超出你的想像,你可以選擇離開這個伺服器。

4、任何時刻都不要去抱怨比賽組織者,任何時刻都不要去抱怨所謂的「黑幕」,送給你一句改編F屎的名言——如果抱怨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把抱怨的精力放在提高自身素質上。誰見過bds跳出來?

5、任何情況下,都應該抬高自己的槍口,準星放在人頭的高度。不要問我為什麼,當你被突然冒出來的敵人嚇一跳,一哆嗦就給他一個爆頭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6、如果你熱愛CF這個遊戲,並且希望做出點成績。一個優質的滑鼠,一個優質的耳機,一個優質的滑鼠墊是基本配置。這個道理老祖宗幾千年前就告訴我們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7、永遠不要夢想通過修改註冊表、修改config來大幅度最佳化fps,如果這樣就可以提高顯示系統的層次,那麼所有顯示卡廠商離破產一步之遙。

8、沒有任何語句可以改變切槍的速度!

9、殺人的多少和水平沒有任何關係!無論是比賽中還是混戰里。太多人不明白。

10、一個優秀的CF選手,最重要的屬性依次是團隊精神,然後是意識,最後才是技術。

11、滑鼠靈敏度設定成5以下,不管你有多不適應,努力去適應這個速度。

12、不要去研究什麼腳本,用腳本來實現快捷的方式是愚蠢的。使用腳本倒不如直接使用作弊器來得痛快。

13、AK M4是必修課,AWP是選修課,感覺自己必修選修都差不多了,去學習更高級的手槍。如果你手槍也自我感覺良好了,就可以開始鍛鍊自己的感覺和意識了。那已經就是研究生課程了。

14、槍膛中還有子彈 你不能確定周圍是否安全的情況下 永遠不要換彈夾。這個時候你倒霉的機率高的無法想像。記住,要殺死敵人,就連USP這樣的小手槍 暴頭1槍也夠了。

15、等我有錢了。我要買2個C4。一個放A,一個放B。

16、開G一時牛,全家地獄游。

17、人生自古誰無死,留你一個打錘子。

18、買個刀鋒不算貴,娶個老婆野玫瑰;抱著靈狐睡一晚,生個寶寶飛虎隊。

  1. 楊石頭經典語錄
  2. 樂小米經典語錄
  3.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