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曹穎經典語錄語句

1、北京,其實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不信你看!一小時前我在朝陽區,行駛在長安街上,一小時後,我還在朝陽區,仍然行駛在長安街上,牛不!北京就是大!

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這個世界有一樣東西叫做手機,還有一樣東西叫做網路,所以千萬不要把工作太忙當作藉口而忽略了家人。

4、人生中,總會有些烏龍事發生,不過想開點,吃虧是福。只想好的那一面,其實就會發現,一切還可以是美好的,明天就可以快樂繼續。

5、愛是一個從相互找尋、相互探索、相互確定,到相互扶持、攜手共度的過程……

6、每天和寶貝一起,覺得人生是如此的單純而簡單,快樂與幸福亦然… 其實他們就在那裡,只要你能找到,( 徐志摩)屬於你自己的那一份。

7、飛逝的不是時間,時間一直都在,是我們在飛逝……

8、人說,背上行囊,就是過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鄉。其實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1. 徐志摩的讓人心疼的經典語錄
  2. 萬峰經典語錄
  3. 微小說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