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對你有多好

1、長日盡處,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傷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泰戈爾

2、很多付出,可能永遠都沒有回報,但依舊樂意全情付出,是要為了給自己內心一個交代。

3、等待的姿勢里,人們模樣各不相同。而我倒情願你能帶著笑坐在長椅上,剝一顆橘子,哼一段曲,不必憂慮,不必前後張望。因為你知道,等的那列火車一定會來,縱使滿身塵囂,縱使山高水長。

4、後來你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你腦袋想到了,便要去兌現它,而不是四處張望,你想旅行,去訂機票,而不是四處約人,你想畫畫,就去畫,你想去見一個人,花一天的時間去見。只有行動能造就你。

5、人不是雞叫醒的。雞叫不叫是雞的事情。天亮不亮是天的事情。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早晨,時候到了人會自己醒來。

6、迷茫,就是不想做小事,只想做大事;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不想做煩瑣的事,只想做繁榮的事。其實人生沒有迷茫,有的只是對自己的高估。把自己看高了,是一件很傻逼的事情!迷茫,其實就是「裝迷茫」。別再裝了,且把自己看低,腳踏實地;這病就好了。

7、不要在一帆風順的時候,裝成修行人;不要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變回普通人。——索達吉堪布

8、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薩岡

9、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0、當我老了,就住在一個人不多的小鎮上。房前栽花屋後種菜。沒有網路。自己動手蒸饅頭、醃鹹菜。養一條大狗。()每天騎腳踏車、散步。幾乎不用手機。每天唱唱小戲。不打擾別人,也不希望被打擾。老就有老的樣子。低調從容。所謂的天荒地老就是這樣了。一茶、一飯、一粥、一菜,與一人相守。——雪小禪

11、一個人如果能控制自己情緒、欲望和恐懼,那他就勝過國王。——約翰·米爾頓

12、我們領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頑,同時又得知世界也可以變得溫存和美好。——村上春樹

13、不要妄求讓別人喜歡,儘量做到不讓別人討厭就夠了。過度去揣摩別人的喜好而改變自己,一是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二是丟開了自身的尊嚴。

14、那時為了靠近你,不顧臉面,不管身形,跌跌撞撞,像死了往天空極力伸展的樹枝。你嘲笑我:只顧得上靠近,卻忘了用枝繁葉茂去偽裝自己。我也跟著嘲笑自己的狼狽。只是我在想:如果你也愛我,你便能看到,我的根扎得有多深。——劉同

15、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米蘭·昆德拉

16、我不怪你傷害我,我怪我自己相信你不會。

17、女人用「折磨」去愛一個男人。男人用「愛」去折磨一個女人。人們追求的快樂,往往都通過苦痛的形式呈現。——蘇芩

18、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19、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播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大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20、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對你有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