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1、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星光。

2、要美麗,要魅力,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3、錢不能給你安全感,一份尚好的工作也不能,當生活一團糟的時候,唯一能支撐你走下去的,是一個人,一段親密關係。

4、我真心勸姑娘們一句:對已婚男人繞走。人生沒有幾道彎,繞一個五年轉不回來。女人的青春有幾個五年?什麼愛到無法自拔?那是不動大腦。真愛就捨得一身剮光明磊落來找你。家有女兒的父母一定要教育閨女找愛人要找日光下堂堂正正能拉手親吻的,才不負父母如掌上明珠般供你到成年。——六六

5、有人願意容納你的缺點是他愛你,因為覺得缺點會被包容,就懶得去改是坑自己。因為,現在愛你的未必能愛你一輩子,保留和放大了缺點很可能讓你失去被愛的機遇。別慣著自己。

6、只有懂寶貝的人才知道寶貝的寶貝之處。你把一個古董給一個乞丐,可能就被當尿壺用了。你把一個好書給一個文盲,可能就在村口當廁紙擦了。你把自己給一不懂欣賞的人,可能就淪為保姆或者出氣筒了。紅粉給佳人,好酒贈英雄,否則就是暴殄天物,天理不容。道理如此,工作如此,感情亦如此。

7、人與人之間,有時感覺不對了,就稍微把距離拉遠一點,過陣子,感覺對了,可以慢慢再近一點,有點類似跳華爾滋,是美麗的舞步。至於踩到了腳,沒關係,笑笑就過去吧!

8、留給女兒的私房話:對於長久地維繫一段親密關係而言,好的性情比好的外貌重要,反思自我比洞悉對方重要,修養品德比掌握技巧重要。而對於獲得更多的人生的滿足感而言,成就一個自強獨立的自我比成功地維繫一段親密的兩性關係更重要。——黃菡

9、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10、那些一生都追逐愛情的人,往往是從未真正得到過愛情的。關於愛情,最怕的就是還有「幻想的空間」,意猶未盡的,最讓人心癢。所以年輕時多談戀愛,就是要把自己談到心力交瘁。有一天你實在累得不行了,敲開某個人的心門,安安穩穩住下來,從此才會是一輩子。——蘇芩

11、活在這個世上,被你愛的那個人需要,是最幸福的幸福。

12、面對愛情,每個女孩都有選擇的權利。你妝化的越濃,穿的越性感,說話越豪放,舉止越隨便,想泡你的男人越多。而你越矜持,素顏,平淡,懂得生活,想要和你結婚的男人就越真實。

13、有一天,你會發現,爸媽再也輔導不了你的功課;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快步如飛的他們,被你落下的老遠而氣喘吁吁;有一天,你會發現,以前四處奔忙的爸媽,再也不想再出遠門;有一天,你發現,爸媽總是無力地斜靠著椅子,不停地打著瞌睡……你就會懂得,歲月讓他們失去了什麼,他們讓你得到了什麼。

14、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譁中喪失了自我。

15、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一個是出身,一個是夢想。當一個人小心翼翼地和你分享他的夢想的時候,事實上,他對你完全沒有防備。夢想無所謂大小,高貴或卑微。所有的夢想都像暗夜中的星光,桃之夭夭,燦爛的不可一世。

16、人們為什麼輕言放棄?因為他們只是看到前方路途遙遠,而忘記了身後的一路堅持

17、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於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於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後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18、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汪國真

19、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20、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