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

1、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是一種對自己的不認同。當每做一件事都在考慮「別人怎麼看」時,其實已經在放棄自己了。

2、有時候,我會感覺自己像是一個退隱俗世紛擾很久很久的人,很多時候感覺內心都會很怯懦,會害怕接觸塵世複雜,看到人心涼薄!利益,不怕受點損傷,畢竟身外之物,只要不絕人之路,都無妨。我更害怕心的受傷與刺痛,可能我是一個有點軟弱的人,害怕心傷勝過身死,不管是哪一種心痛,都是自己承受不起的!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活在自己幻想的純美世界中,在那裡,永遠都是真情摯愛,上善若水,面朝大海,便是春暖花開!

3、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4、日月更迭,春秋輾轉,我已長髮及腰,又如何?三千青絲,亦不過是歲月寫照,情愁堆積,在這樣暖陽斜照的下午,依舊是百無聊賴的不知所措,請允許此刻的我,悲嘆一聲,人生,到底何趣之有?人情世故,總是那麼的紛繁複雜:相交情感,亦是那麼縹緲虛無:塵世萬物,皆是那麼的變化莫測!你是誰的誰?誰是你的誰?誰也不是誰的誰……雖然,此生已然是多情,但如果可以,我願意跳出紅塵萬丈,摒棄世間所有情感雜念,做一個無欲無求無情無念的冷漠之人,不隨花開悅,不伴日落憂,如此,甚好……

5、很多付出,可能永遠都沒有回報,但依舊樂意全情付出,是要為了給自己內心一個交代。

6、這年頭遇到愛,遇到性,遇到甜言,遇到蜜語,遇到誘惑,遇到心動,都非稀罕事。網路如此發達,情感這麼廉價,張口就愛的大有人在。難得是遇到一個願意去懂自己的人,哪怕有不懂,也願意耗費精力與耐心去懂自己的人。

7、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

8、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9、這世界的尷尬在於,不是每個人都處於你的素質水平,你禮讓別人推推搡搡,你謙卑別人趾高氣揚,你忍氣吞聲別人扯鼻子上臉,你打扮的花枝招展風度翩翩別人一胳膊肘就把你打下捷運讓你狼狽不堪。素質不能來要求別人,只能來約束自己,所以委身世俗提醒自己保持點孤傲,擠身江湖提醒自己不放棄清高。

10、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11、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12、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3、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14、感情,向來都是人生在世不可取代的主題,它總是能夠觸碰到人心最脆弱的地方,而我,亦是一個感情至上之人,我從來不惜卑微謙和,來相待自己所在乎的人,不論友情還是愛情,我只願自己可以是一個即便微不足道,也可予人溫暖的女子!

15、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麼事都漸漸的無所謂。

16、人與人相交,若是懂得,何必多言,若是不懂,又何必解釋?懂得的人無須解釋,不懂的人更是不必解釋!你從來都沒有權利要求別人怎麼做,你只能要求自己怎麼做;你也從來沒有辦法要求別人如何相待,你只能告訴自己該如何便好!人,終歸也是感情動物,總是在不經意間,()產生各種包括友情或愛情的情感,若相知,便相惜,這個世間尚且還有很多純美的情感存在著,若擁有,何嘗不是一種榮幸,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如此無常,只要原則不變,底線未越,又有什麼是那麼絕對的不可為亦或絕對不可有的?

17、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8、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麼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19、一條路,一個人,一顆心,一首歌,任憑微涼的風,凌亂了垂落在臉頰的髮絲,輕舞,飛揚!日落西山,它到底是為了夜的降臨,還是月的追逐,為什麼總是如此反覆,不厭,不倦……

20、站在時光的轉角,以一種花開的姿態,靜看日升月落,隨意春去秋來!心柔若水,情深若痴,沒有閉月羞花之容,不得沉魚落雁之貌,我只是那紅塵深處的多情女子,上善若水,真誠予人!萬頃碧波,只取一滴淨水,滿目山河空念遠,不如憐取眼前人!三千青絲亦是綰盡三千痴纏,凝神思忖,獨坐如蓮,冰冷纖指輕撫琴弦,彈撥一曲高山流水覓知音,若有人懂,請與我共譜一曲琴瑟和鳴,若是不懂,請如微風拂過,過而無痕!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