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感情的經典句子

1、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今生與你,唯愛相依,唯你相依。愛染流年,許下一個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個輪迴里,還能這樣的等著你,愛著你,守候著你。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2、看完此劇後,心許久不能平靜,似乎把我帶進了劇情里,也為我們更好的詮釋了愛情,愛情的城堡里,有彼此的思念與牽掛,有彼此的位置,這個位置無人能代替。在這部劇里我能體會到建新與靜秋不見面時的那種內心揪結,那個時代的愛情不能隨著自己的意志而轉移。

3、我一直相信有一種相遇可以在靈魂里,有一種愛可以深入骨髓。愛是夢醒時分對你深深的思念,愛是不經意間對你的牽掛,愛是想與你朝朝暮暮的期盼。愛是那場想與你天涯海角永相隨的夢。愛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真情。愛是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的付出,愛是想你時的微笑和掛在臉上的淚珠。

4、我在想世上真的有永恆的愛情,真的有至死不渝的愛情?愛出自於內心深處,當心裡有一個人的時候,能感受到對方的情感世界,處處為他擔心勞神。愛有幾何,付出的一切都是為自己心愛的人。付出的是真心,付出的是生命。

5、今生為你,我願用牽念將流年望穿。今生為你,我願用思念詮釋愛情不老的傳奇。紅塵深處,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意,淺淺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攜,長相廝守。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歲月老去,年華逝去,我們依然永如初見,深深相愛,溫暖相望,回眸處,淺笑如初。

6、愛情的童話里,還好你遇到了我,還好我遇到了你。只是路過也如此美麗,美麗得連心疼都多餘。只是這樣看你微笑,一輩子,就夠了。

7、其實,我很想告訴他,要把每一個愛情,當成所要追尋的幸福童話,那樣,當我們對待愛情時,才不會那麼盲目,那麼無措。只要相信愛情,那麼心中就能夠放得下童話,我們只有相信童話式的愛情,才會愛得單純,愛的平淡,愛的長久。

8、是誰說的,愛情里沒有童話?又是誰說的,愛情不過是宿命里的一千個傷心童話?請要相信,相信我們寫下的每一行文字,都是寄給愛情的一封最美童話式的情書。

9、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把愛著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寂然歡喜。親愛的,你告訴我願意珍惜這場相遇。經年的遇見,你用浪漫的柔情暖一場相逢。那麼再遙遠的距離,也無法阻擋我對你的思念與牽掛,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種溫暖的牽念。浮世繁華中能夠與你邂逅是一種美麗,錯落紅塵中能夠與你心靈相約是一種幸福。

10、一直相信有一種相遇可以在靈魂里,有一種愛可以深入骨髓。愛是夢醒時分對你深深的思念,愛是不經意間對你的牽掛,愛是想與你朝朝暮暮的期盼。愛是那場想與你天涯海角永相隨的夢。愛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真情。愛是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的付出,愛是想你時的微笑和掛在臉上的淚珠。

11、相遇相知真的好美,任快樂的日子飛逝,任幸福在指尖流淌。親愛的與你相愛在紅塵最深處,你的笑魘讓我醉入紅塵,痴守輪迴。如果你能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為你,我願做一棵開花的樹,只為你一人盛放,為你,我願化蝶飛到你身邊,纏纏繞繞你的眉眼間,沉醉於有你的世界裡,不醒。

12、很多人想像中的愛情必須是經典、激情、浪漫,充滿誘惑且讓人感動,還希望讓這份愛情永恆,能地老天荒。但是,這畢竟僅僅是我們的一相情願。是當今文學和其他傳媒的推波助瀾誤導了我們,在我們懂事的時候,它就開始把我們的愛情觀引入了一個死胡同。

13、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菸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會微微上揚,想起你,我的心就將幸福定格在這一刻,開出滿樹繁花。想起你,初戀的味道蕩漾在心間。素年如洗,你是我記憶里的那抹微笑。清淺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為你,我願用三生煙火,換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願做你眼中最美的風景。

14、相愛的時候彼此相互吸引,當我們享受過了愛所帶來的甜蜜和浪漫,一切歸於平淡,回到現實,我們會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和一些瑣碎的家務事纏繞著揮之不去,這時我們也許會懷疑愛情是否已經結束了。

15、人生都是這樣的,因為殘缺,因為遺憾,才感到悽美,正因為悽美才讓人印象深刻,才會覺得愛情能夠永恆。許多人是這樣的,一心痴迷於自己幻想中的東西,得不到的才是美。有人說純潔的愛情也許只有那個時代才有,因為心是純淨無瑕的,沒有一點瑕庛,也沒有受到任何污泥濁水的侵襲。

16、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時光,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17、人生最動人的情感就是彼此想念,彼此溫暖,心靈邂逅,相攜天涯。不需要朝朝暮暮,只要一個懂得就足夠了。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記憶一些人在生命中刻骨,然後明媚一生。()紅塵中你我各守著一方天空,為了彼此珍重,珍重。我願將你的心輕輕地放在我的心上,用最真的笑容溫暖你的幸福。安靜的為你守候。讓一顆心在塵世中依然溫潤,因為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你要我笑魘如花。

18、我相信,如果,愛情里沒有了童話,就像這世界,沒有了盛開的千嬌百媚的花,自然也沒有了色彩與層次。即便有,也只是在寂寞時光里凋謝的花,再是美麗的盛開,也悲憫不回早已冷落的芳華。而那些蒼老的歲月,就如同失去味道的清茶,舌尖上沉澱著濃郁的苦澀,咀嚼不出幸福的味道。

19、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奇蹟,那麼,毫無疑問,一定是愛創造的奇蹟。我們相信童話,相信愛情,奇蹟就會出現在我們身邊,終有一天,會得到王子公主般的幸福。

20、愛情歸於平淡後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象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能陪著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當你從寒冷中回到家裡,伸出冰冷的手,讓淡淡的爐火烤著,你的心也會溫暖起來。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我願守著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