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做人的經典語句

1、純,屬虛構。亂,是佳人。

2、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3、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4、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5、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6、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7、說話要有溫度:急事,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開心的事,看場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小心說話而且要「說好話」,話說出口之前先思考一下,不要莽莽撞撞的脫口而出。事情再怎麼急迫,也要清楚的讓大家知道問題以及來龍去脈,但往往是越急越說不清楚,反而耽誤了時間。而且,要堅持這樣做,便難能可貴了,可以做成大事業。怕就怕堅持不到最後,前功盡棄。

8、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乾,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9、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10、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1、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12、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3、做人如水,水的精神:無論何時何地,總是改變自己的形態不斷尋找出路;不拒絕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夾裹前行,壯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時候遇到阻擋,總是慢慢蓄積力量,最後加以衝破;歷經千里萬里千難萬險,始終不改變自己的本質。

14、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5、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16、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7、佛觀一碗水,四萬八千蟲。一花一世界,一葉一春秋。靜一刻易,靜一生難啊!

18、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9、小三,除法中的餘數而已。

20、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1、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2、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2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24、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25、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26、做人如鍾,鐘的品質有四個特點:實事求是,()不報假時;與時俱進,不停分秒;堅持規律,不縮不冒;埋頭苦幹,不事張揚。這是一個實事求是,一個踏實實幹者的具體行為表現。

2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8、蘋果最光輝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

29、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30、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31、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2、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33、廣告就是告訴別人,錢還可以這麼花。

34、專門講自己劣面,貶低沒有了他人;專門講他人弊端,舉下沒有裂旁己。

35、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36、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