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牽手的句子

1、牽手是痛,放手是殤,愛的時刻本就很迷茫,蒼茫冰冷的冬季里說放手更是無限的淒涼。風,是冷的,夜,是冷的,心,是冷的。面對冰凍的螢屏訴說這冰冷的鹹情,用無助的滑鼠點擊著茫然的思緒,讓所有的記憶在這寂靜的夜裡沉澱,僵硬的手指在鍵盤裡胡亂的敲擊,於是就出現很多零散的文字伴隨著零散的記憶,我恨透了這些離殤的文字,在這靜靜的夜裡,我撿拾著破碎的過往復讀著那些牽手的痛,糾結著記憶的離殤,我好想把一切刪除不留一絲痕跡,就在這時記憶變成空空的永恆。

2、了手的手,今生不一定要一起走。

3、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

4、一個男人在結婚的時候相比起剛牽手的時候判若兩人。是身邊這個女人的御夫術有多厲害?不覺得。是身邊這個女人貌美如天仙?談不上。相比起厲害,相比起容貌,更多的,是善良與智慧,是包容與尊重。

5、一個女人愛上你的瞬間,不是答應和你戀愛,不是牽手,不是為你落淚,不是糾結,不是喜悅,不是默默凝視,而是她願意吻你。所以有女人深吻了你,請回報她以最熱烈的吻和最大的擁抱。任何一次愛的誕生,都意味著一場內心靈魂的毀滅。女人用生命來愛,記住這一點。

6、想問你,你口中的永遠有多遠?或許,只是下一秒。你就這樣走了,留下的只有你給的那些傷與痛。沒有我你會不會在某天偶爾想念我,沒有我你會不會經過某個路口時想起曾經與你牽手的那個我?、當我在你懷抱里時,我多想就這麼抱著你,一輩子都不鬆開。當你牽著我的手時,我希望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當你讓我走在你左邊時,我多渴望你身邊的女人永遠只有我一個。然而這些渴望,你永遠不知道……、牽著你的手,過小橋流水,聽,潺潺水聲,流淌希冀;牽著你的手,游世外桃源,感,束束陽光,披灑溫暖;牽著你的手,逛桃林梅園,賞,朵朵鮮花,奼紫嫣紅!牽著手一切變得很美,很美。

7、愛情跟本不需要比較,既然曾經選擇牽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選擇了他/她就要給他/她幸福,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一句傷人的話,而放棄了曾經海誓山盟的誓言。人生有太多的遺憾,我們要努力讓人生少一些遺憾。()珍惜生活,珍惜身邊人,讓愛情不去比較。理解對方多一點,生活中快樂就會多一點。

8、種最激情的感動!牽手,一種最平實的成功

9、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還沒嘗到戀愛的滋味,就別愛情打敗。

10、如果心靈可以牽手,也許寂寞就會少很多;如果靈魂可以結伴,也許生命就會溫暖許多;如果精神可以互通,人生之旅也許會更快樂。牽手心靈是多少愛侶的求索,更是多少伴侶的奢求,牽手人生容易得,牽手心靈最難求。牽手心靈不僅是形式的,更應該是互相的讀懂,也是美好生命的憧憬,是知音知己的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