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給異性朋友的句子

1、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給他打電話,高興的給他述說開心的事情。給他分享自己的快樂,讓他也高興高興。

2、其實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挺自私的,不顧他的心情,任憑自己的心情,給他打電話。希望他可以陪我一起憂傷,一起快樂。可是從來沒有問問他的心情。

3、我知道你還有其他異性朋友,心中的你,希望我是其中一個最好的。

4、一輩子遇到這樣一個朋友,真的很不容易。我想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做一輩子,可以隨時打電話傾訴的朋友。

5、死傢伙,老是嘲笑我又胖了,老是說我一伙食這么好,都不去運動,運動,每次回家見面的時候,就說,你怎么又胖了一圈呀,老是這樣打擊我。使得我對自己超級沒有自信

6、在受委屈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不管時間隨意的打給他,不管時間有多晚,他都可以接我的電話,都會安慰我。默默的聽著我發脾氣,罵人,使性子。發泄完了,我就會說,恩,我掛電話了,想睡覺了,你也掛吧。留下一個無可奈何的他。

7、老是在打電話的時候互相嘲笑,這么大年紀了還不去談戀愛,單著,又被家裡人罵了。又被家裡人催了。他老是說要去娶一個農村的村姑,純樸,老實。()我老是說,千萬別去,很難溝通的,不要等你結婚了,很難溝通,老打電話來騷擾我,經常性的打擊他。我去相親,都會諮詢諮詢他的意見,他經常說:“利婭,不要了,選他還不如選我呢!”呵呵,傻傻的跟我開玩笑,告訴我他的意見。

8、有時候他煩躁,他工作出現瓶頸的時候,也給我打電話,但是我的語氣卻沒有他那么好。老是凶凶的,給他分析分析。罵罵他。讓他清醒清醒。可他從不在乎我的語氣,還說你說的有道理。

9、吃過一次我炒的油淋茄子,念念不忘,老是說我做的菜很好吃,也不知道是真誇我呢,還是損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