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給朋友的句子

1、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

2、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

3、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布下的一切磨鍊。我們都需要勇氣,請在摔倒和挫折時拾起我們的勇氣。

4、一個行囊,如果已經裝得太滿了就會很沉很重很累。一個生命背負不了太多的行囊。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在人生大道上,我們注定要拋棄很多。

5、果斷的放棄是面對人生面對生活的一種清醒的選擇。

6、從生命的開始到生命的終結,都是一條漫漫長路,而我們一直都走在路上。

7、回想過去的人生旅途,沒個人無時無刻不在面臨選擇,選擇一個怎樣的人生取決於你自己。

8、只有當一個人沒有明天的時候,才會發現生命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同理,當一個人在失去自由的時候,才會發現自由的珍貴。而當一個人真正明白生命和自由的可貴時,他才不會再任由自己揮霍無意義的日子。

9、人生就是一條莫測征途,我們總是忙著趕路,忙於迷路,總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卻無法改變人生的長度。

10、讓胸襟更豁達一些,讓眼光更長遠一些。

11、人們於匆匆的歲月中,寫著自己黃綠的故事,於忙忙的腳步中,演著自己枯榮的劇情。那些曾經與過去,不論其歡喜,還是傷感,都是我們前行的印記,努力的記錄。榮也是我的,枯還是我的,一生無愧於自己的良心。

12、人生要學會欣賞,在欣賞別人中升華我們的思想境界,在別人的欣賞中開啟我們美好的人生。

13、人生是需要奮鬥的,只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14、每個人的生命,都被上蒼劃上了一道缺口,生命中的缺口,仿若我們背上的一根刺,時時提醒我們謙卑,要懂得憐恤。

15、天空里不測的風雲,磨損了年少時的壯志凌雲;人群里的碰碰撞撞,折損了花朵般的理想;對生活一次次燃起的熱情之火卻被冷風吹滅,慢慢的心裡滋長出種種挫折與無力,失落與厭惡從而嘆出那生活逼人來。

16、為了成就一番事業,為了實現自己人生的目標,經常為自己整整枝。()排除那些不必要的留戀與顧盼,鞭策鞭策自我,以便集中精力於人生的追求。

17、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與得意,沒有滄桑,我們不會以同情心去安慰不幸的人。

18、別再委屈自己,有些人,離開,就離開了,不值得你難過流淚。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不值得你記憶反思。

19、我們對自己的生命不自知,才會要各種各樣的物質裝點自己,好像有了這些物質標籤,我們才有了生命。

20、體認到每個生命都有欠缺,反而更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21、請不要責備歲月的無情生活的殘酷,請不要埋怨人情的多變世道的難測,請不要用淚水來作為不幸命運的反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