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命感悟的精美語段

1、我欣賞著生命,就像欣賞著綠。有靈魂的生命不僅有一個個鮮活的細胞,而且它的顏色呈現出令人心動的綠。生命是天地間最美的舞曲;世界上一切美的東西都是生命和生命的結晶。是生命,創造了生命的肌體。是生命,創造了生命的世界;是生命創造了生命。

2、生命需要陽光,生活更需要陽光的你,勇敢經受陽光的洗禮,帶著陽光般的心靈上路吧!去迎接明天——那一輪冉冉升起的朝陽!

3、時間是生命的通行證,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每一個季節的更迭,生命都在不斷地消失,新的生命又在不斷地降臨。循環往復,生命的河流生生不息,獲得了永恆。

4、我曾經以為生命是一場遊戲。從我出生開始,我的命運早已被設定好了,無論我如何盡力,我也始終是窮人的孩子,註定成不了大事。直到讀了依米花的故事,我真正感悟到了生命的本質。

5、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靈巧的雙手。男耕女織,搓繩捻線,做飯煮菜,用雙手創造了文明的未來;梳頭洗臉,打獵捕魚,搏鬥娛樂,真真切切,為所欲為,把我們所想到的都付諸現實。

6、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你成功了或者是沒成功,而是在於你奔向那條道路的路程是什麼樣的,而在這路程中,我們往往可以感受到時間的匆匆,時間的匆匆……

7、生命猶如過往雲煙,是短暫的,也是美好的,就象一樣東西走紅一樣,紅極而白,不被看好,但紅過了一段時間,又被看好。生命就是這樣,當你有了,你就沒有了。

8、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明亮的雙眼。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枝繁葉茂,花開葉落;看,名山大川,峻險陡峭,奇葩異草,繽紛多彩;看,江河湖海,奔騰不息,靜謐深邃,浩蕩無垠;看風花雪月,春華秋實;看時序更迭,滄海桑田……我們用清澈的雙眸還原物體的本質原貌,一個五光十色、繽紛斑斕的世界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欣賞華美,我們也洞悉醜惡。()

9、生命是可塑的,每一個人都是生命的雕琢師,請用心去雕琢,或許有一天我們年邁了,我們躺在搖椅上悠閒的扇著手中的摺扇、閉上眼睛回首起自己所雕刻的作品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它是那麼的妙世無雙。

10、為了綻放自己的生命之花,我們要珍愛自己的生命。生命是自己的,我們要好好愛惜它,它才能茁壯成長;更要在實際生活中做些有益人生,有益社會的事,生命之花才會迎著朝陽開放。這才是真正的珍愛生命。

11、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12、生命是寶貴的,這個道理誰都明白,但就在地震的那一瞬間,有的人卻將生的希望留給別人,將死的威脅留給自己。德陽市東汽中學的老師譚千秋,在地震的那一刻,他張開如同鋼鐵的手臂護住了四個學生,就是那雙曾傳播無數知識的手臂,從死神手中奪回了四個年輕的生命。這種無私的愛,已經超越了師愛,而是一種人間的大愛。

13、生命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人類之中又有一名新成員,而這個新成員就是你。現在有許多人,都不知道生命的珍貴。只是,一味的去放棄生命,而不想在生命中得到寶貴的人生經歷,不去看生命中的美妙篇章。

14、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賞到山峰的險峻,才有機會欣賞自己的卓越。

15、生命是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我們要學會欣賞;生命是一艘揚帆遠航的船,我們要學會駕駛;生命是一首豪壯抒情的詩,我們要學會朗誦;生命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我們要學會奮鬥。冰心曾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於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是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6、生命是一次旅行,在漫漫旅途里跋涉著的人們用自己堅定不移的步伐探尋著生命的真諦,生命的真諦是什麼?千百年來人們也從未停止過探求的腳步,從哈姆雷特「是生存還是死亡」的詠嘆到「生命對於每一個人只有一次」的警醒,直到今日對生命的深入求索,在實踐中,人們證明著生命的真諦……

17、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繹,需要盡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極致,每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色彩,每顆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燦,每縷清風都會送來涼爽,每滴甘露都會滋潤原野,都會留下不朽的詩篇。

18、生命是短暫的、無常的,沒有一個人敢保證自己能夠活到明天,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珍惜,學會充分利用生命的價值。

19、生命真的只有得到價值的時候才能不白白走一遭嗎?時間可以埋沒一切,就算你做得再好,你能夠再創雷鋒神話嗎?一切的不會有絕對的,就算是名人,也有犯錯的時候。

20、生命最大的幸福就是,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嗎?這值得人們去思考,去細想,去品味,真的是這樣嗎?

21、我們是生命的過客,遼遠的天空留不下飛過的跡痕,帶走的不過是些微的記憶。當我們停留在生命的指針重合的那一瞬,這些微的記憶將帶我們回到降生的瞬間,夕陽的迷霧仍在摟抱著眷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