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悟人生真諦的句子

1、人生就是一條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們之前,也沒有我們自己的路,世界有了我們,也就有了我們的路。在沒有開始之前,我們永遠無法知道屬於我們的道路有多寬,有多長。

2、人的生命是一個燦爛的過程,每個人都是世上的一個過客,要做怎樣的過客,那是每個人的選擇。

3、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

4、平凡是一場驚險搏擊之後的小憩,是一次輝煌追求之後的沉思。平凡是告別了無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後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

5、人生是一條路,人生有多長,路就有多長。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寬。我們往往無法選擇人生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人生的深度。我們無法預知道路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加寬道路的寬度。

6、打開人生的第一頁日曆,就如掀開一張嶄新的圖畫,歲月的年輪在春天的腳步中增長,生命在風的呼吸中升華。

7、每個人都有選擇人生之路的權利,開心也罷,悲傷也罷,帶者認真對待人生的態度上路,慢慢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8、人生路漫漫,生命的價值在人生之路中體現的淋漓盡致,它的意義不在於能活多少天,而是在於你怎樣選擇你的人生,這一輩子做了個怎樣的人。

9、大千世界,人生百態。如何面對人生,是快樂,是悲傷?不能讓你的人生去決定,也不是任由命運擺布著你,應該自己把握!

10、人生道路千條萬條,但最後所走的,只有一條。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但都要經歷風雨。

11、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靜的藍,熱情的紅,希望的綠和溫柔的紫。它們散發出的光彩,則是我們的生命。

12、人生也好,生活也罷,嚴格說沒有一個準確而標準的模式,我們也無須過多的依葫蘆畫瓢似的白描,更無須照本宣科似的呆板。生活與人生無論是誰,其定義原本就是精彩與美麗。而這種精彩與美麗,不是從一個起點到達一個什麼樣的終點,而是從起點到達終點過程之中,你是否選擇了一種方式適合自己。

13、人生,就像一杯美酒,品不出其中的味道;人生,就像一朵鮮花,嗅不出其中的芳香;人生,就像一滴淚水,看不出其中的寓意。

14、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但不同的是,人生不如弈棋,任何人都沒有再來一局的機會。因此,在每一個階段,都要用心思考和感悟。

15、生活就是一塊調色板,你選擇了你喜歡的色彩,那麼其色就更加美麗,人生就似一碗湯,你選擇了你喜歡的味道,你才感覺有滋有味……

16、樹立高遠的理想,保持不懈的拼搏,支持自己的位置,才會將人生的平衡點不斷拔高,才能在人生的平衡點上創造出巨大的價值。

17、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旅途,我們需要在意的不是目的地,而是路邊的風景。()有人說,人生如夢一場,夢一場醒過來發現什麼都不是。有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只是在生活中扮演著各自的角色。

18、積極的人生不一定會使你成功,但消極的人生態度卻一定會使不思進取,從而放棄一生!

19、屬於我們每個人自己的路,在我們沒有出現之前,路的不存在的。在我們降臨到這個人世間的那一刻,屬於我們的人生之路正式像我們鋪開,也開始了我們的行走時光。道路一開始開闢的時候總是存在障礙的,總是充滿著這個可能與機遇,就像人開始慢慢長大的過程,總會遇到各種的不同困難,總會有著不同的機遇與挑戰。

20、人生的選擇只要有一條,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條選擇,選擇了就有後悔可然。

21、人生坎坷,風雨,永不停息。努力拚搏,戰勝自己,無怨無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