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悟人生哲理的句子

1、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3、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4、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5、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8、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9、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10、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1、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人生至愚惡聞己過。

12、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13、做事不必與俗同,亦不宜與俗異。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

14、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

15、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16、「我欲」是貧窮的標誌。事能常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17、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18、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19、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