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傷的愛情句子

1、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7、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1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