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深情的愛情句子

1、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4、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5、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6、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7、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8、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0、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1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2、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3、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14、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5、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6、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7、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18、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

19、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20、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1、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22、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3、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