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被朋友傷害的句子

1、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3、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4、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5、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6、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7、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8、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9、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10、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11、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2、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13、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4、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15、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16、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7、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18、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19、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0、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21、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