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流淚的句子

1、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實我真的輸不起!.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3、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4、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5、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6、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7、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在我們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偌大的地球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8、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9、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10、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收不回來。

11、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像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像從高空狠狠墜落。

12、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3、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14、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做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15、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16、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愛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原來,你傷害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17、你不懂,我一天看你資料多少次。你不懂,你簽名一換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你不懂,上網跟你聊天我會開心地大笑。你不懂,我上線看到你不在時有多失落。你不懂,所有人說你不好不適合我時,我只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不懂,每晚上線只為等一句晚安。你不懂,因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18、曾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19、我對自己再固執,也想心底長駐某個人;我對世界再不屑,也想認真去牽某雙手。這個人他能讀懂我的固執,理解我的不屑,看透我堅強下的脆弱,()撫平我微笑後的憂傷。其實我不冷漠,那只是我的外表,我不卑微,那只是我抵禦傷害的一種方式。當你靠近的時候,一定要輕輕對我說一聲。

20、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兩個人彼此傾心,卻因為沉默而錯過。幸福不是等來的,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去表白,只要你努力爭取過,以後就不會後悔;如果因為你的沉默,而錯過了一份美好的愛情,你就可能會一生耿耿於懷。心裡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只有你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愛,愛情才不會有遺憾

21、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心裡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他,慢慢他習慣被縱容;太愛一個人,他會習慣你對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所以,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

22、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23、你知不知道,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你知不知道,是當電話響起時,會心慌意亂,看見來電顯示時,卻是沉沉地失落;你知不知道,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著螢幕發獃,腦海里卻時刻想著你。你知不知道,其實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24、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5、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全部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些小脾氣,無緣無故地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26、夠了,等待。受夠了,你忽冷忽熱的溫柔。受夠了,你所謂的承諾。受夠了,患得患失。受夠了,心痛了卻不知從何說起。更受夠了沒有安全感的愛情。——傷了,痛了,哭了,累了,散了,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