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扶搖直上造句

1、他遇貴人提拔,在官場上步步高升,扶搖直上。

2、對英國高校學費扶搖直上感到擔憂的家長們,可將子女送到國外攻讀相同的英國學位,這樣每年可節省數千英鎊。

3、在一片缺水聲中,瓶裝飲用水的價錢扶搖直上。

4、自本次金融危機開始以來,中國已多次警告美國,不應繼續增加其扶搖直上的債務負擔。

5、最令人震驚的是,槍枝銷售量在近幾周扶搖直上。

6、且讓我做個白日夢,哪天老董忽然賞識我,我就扶搖直上,當上了總經理。

7、這項工程的預算逐年扶搖直上,真有點負擔不起。

8、德拉吉會停止購買這兩國的債券任其收益率扶搖直上嗎?

9、你別嫉妒他在官場扶搖直上,這可是他多年努力的結果。

10、你的官運扶搖直上,卻要小心健康曲線直線下滑。

11、老董看了統計表上扶搖直上的業績曲線,眉開眼笑。

12、過去一年期間,房價扶搖直上在香港已成為一個讓人情緒激動的問題。

13、而如果各銀行被迫賠償虧損,它們的或有負債將扶搖直上。

14、無論蕭條的謠言有沒有被證實,違約、不良債權和去槓桿化都將扶搖直上。

15、10年後,《華盛頓郵報》的兩位記者寫了一系列文章,()把尼克森總統趕下了台,報業新聞的地位扶搖直上。

16、他使盡一切手段,攀龍附鳳,難怪官運亨通,扶搖直上。

17、對那些有野心的官員,儘早儘快的晉升是有朝一日扶搖直上的唯一方式。

18、房價扶搖直上的漲勢已經停止,房地產行業正經歷痛苦。

19、全球金融危機過後,中國房價一度扶搖直上,當時政府出台了一套巨額財政刺激計畫,意在提振經濟。

20、然而,他對中國藝術家的作品價格扶搖直上頗為不滿。

21、如果市場真的驚慌失措,政府債券的利率應該扶搖直上才對。

22、與此同時,歐元匯率正扶搖直上。

23、政府旨在遏制房地產投機的努力,抑制了經濟成長,扶搖直上的房價在許多城市引發了不滿情緒。

24、就連本來應該扶搖直上的黃金價格也出現下跌。

25、政府總體稅收扶搖直上。

26、然而,交易商表示,即便是作為替代品的豬皮,其價格也由於供求關係的變化而一路扶搖直上。

27、然而,對此影響更多的是在香港做為殖民地的最後幾年裡政府的一些舉措以及後殖民地時期政治權利的急速擴張,當時政府支出占gdp的比重扶搖直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