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改弦更張造句

1、要打造一個真正具有競爭力的製造業,政府就必須改弦更張,別再讓工廠主繼續承受繁重的稅務負擔,別再讓他們受到嚴苛的勞動法和各種妨礙購買土地規定的束縛。

2、於是保爾森再次改弦更張,提出了系統性救援計畫。

3、美國人逐漸對這場戰爭失去信心,促使美國政策制定者改弦更張,將重點放在如何減少美國對越南事務的介入上。

4、歐巴馬總統上任後,立即改弦更張,取消了禁令。

5、但近來,該公司在改弦更張。

6、這一回他聽起來似乎比以前誠懇許多(可是更加絕望),他甚至可能試圖做出改弦更張的姿態。

7、既然投資這項生意賺不到錢,就應改弦更張,另謀出路。

8、今年夏天在芝加哥召開的一次新聞出版者會議上,這個問題成為焦點議題,當時執行官們討論的是怎樣改弦更張,讓更多網站為內容付費,以及如何與像谷歌這樣,通過聚集其他新聞網站內容以賺取廣告收入的網路媒體談判。

9、著重於增長的說法,讓一些分析師懷疑最近把重點放在提高利潤率的雅虎是否要改弦更張。

10、為了提升業績,公司決定將舊制度澈底地改弦更張。

11、現在是改弦更張的時候了。

12、你狠聰明,只要肯把讀書的方式改弦更張,一定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3、隨著有關歐元區面臨的生存威脅變得更為明顯,歐盟領導人已改弦更張。

14、這種改弦更張的做法是一種改革的跡象,但政治家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15、諾森洛克,一家於2008年初被國有化的英國銀行最初曾被告知不得再對新借款人開放業務同時還要縮減其帳面債務,卻突然在二月份改弦更張。

16、公司內部的組織經過改弦更張之後,就變得更有效率了。

17、現在到了其他國家改弦更張的時候了。

18、脫離阿薩德陣營的高級官員和軍官越多,普丁就越有可能改弦更張。

19、這項產品的市場已經萎縮,我們得趁早改弦更張,開發新產品。

20、很多美國黑人踏入選舉之家後就出離的憤怒了,這幾乎不足為奇,()因為共和黨似乎已放棄勸說他們改弦更張,而代之以試圖阻止他(她)們參與投票。

21、在這位軍官看來,在2001年9月11日蓋達組織攻擊美國之後,軍方決定改弦更張。

22、但是,前提是伊朗領導人能夠改弦更張,採取行動恢復國際社會的信任,並履行其義務。

23、他本來只想拍一部短片,後來發現題材太過龐大,於是改弦更張,拍了一部長片。

24、該計畫雖然是最新的協定成果,但力度不足,應當改弦更張,摒棄重來。

25、從那時候起,當地引導起義的村民委員會改弦更張,變成了村民臨時政府。

26、商場形勢已經完全改變,如果你再不改弦更張,遲早會遭到淘汰!

27、既然大家都有改弦更張的決心,相信本公司這次的改革一定可以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