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事與願違造句

1、然後事與願違了你就想把錯賴到瑞吉身上?

2、這就是為什麼動態地改變選單有時候事與願違。

3、我們的生活中有不少事與願違的情況。

4、很多時候總是事與願違,他永遠也不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道風景,他奔跑的腳步和追求的步伐永遠不會停止。

5、勝利,對於布希總統和國際主義者來說,極容易事與願違。

6、這往往導致政府的監管政策在執行過程中變幻多端,致使政府的目標難以奏效,甚至事與願違。

7、但是事與願違,這項課程使很多學生遠離了書本。

8、總統宣稱國會的努力將事與願違並且重複了他否決法案的意圖。

9、每個人都渴望人生一帆風順,然而世事往往事與願違。

10、然而歷史證明,凡是搞霸權的人,不論是全球霸權還是地區霸權,()到頭來總是事與願違,不會有好結果。

11、托爾在這場戰鬥中扮演了維羅特爾在奧斯特利茨戰役扮演的角色,他騎著馬到處奔忙,到處都發現事與願違。

12、他們本應如此,但是對於那些寄明天會更好之希望於安倍的人來說可能事與願違,因為安倍似乎認為粉飾日本不光彩的歷史就能獲得尊重。

13、我希望你是對的,但恐怕事與願違。

14、崔玫瑰與曹建安自小青梅竹馬,彼此真誠相愛,並計畫等建安大學畢業後,隨即舉行婚禮,可惜事與願違,督軍司令恃勢凌人,並以崔家欠債為理由,強逼玫瑰嫁予天生白。

15、來自紐約羅切斯特大學醫療中心的研究小組發現,有時醫生的出發點是好的,希望避免在他們的患者身上出現副作用,但往往事與願違。

16、好心辦壞事,真是事與願違。

17、因此對諸如收入增長、利率走勢和租金回報等,都先得做一些假設,而一旦情況和所計畫的有出入(或事與願違),投資的棋就走錯了。

18、所以,同美國人交往,應該大膽說出自己的能力,有一是一不必過於謙虛客氣,否則反而事與願違。

19、墨西哥的主教練哈哥"桑切斯這天正好慶祝他49歲的生日,卻事與願違,墨西哥隊在比賽中兩次擊中了門柱。

20、制約理論認為應該將企業整體看作是一個系統,只有在準確掌握並妥善處理系統中各部分關係的情況下,才能使系統的效率最大化,如果只單獨地考慮如何使每個部分的能力都提升,常常會事與願違。

21、可惜事與願違,他們面對的是不公平對待和歧視!

22、我表明想要脫離白廳街,事與願違的是這反而增加了我的用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