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星羅棋布造句

 星羅棋布造句

1、在信豐周邊農村,數百家小型露天稀土礦星羅棋布,礦工們正在往礦石上潑灑水和化學製劑,從而產生一種富含稀土的油泥。

2、潛艇和水面船隻很容易相撞,並危及船上的船員,同時,在這個星羅棋布的南海,加上錯綜複雜的各種申明,其實增加了一個危險的不穩定因素。

3、墾丁的海域中,到處都是星羅棋布的珊瑚礁,海底景致十分美麗。

4、這樣就會有一個「星羅棋布的」地圖來顯示你的相片的拍攝地點。

5、每個碎片本身都足以導致災難性的衝擊或者直接插入地球,或者被爆炸的力量撞入地球周圍星羅棋布的所謂「引力鎖眼」(gravitational keyholes)。

6、但是如果消費者的教育水平局限於在電視上看到的關於siri星羅棋布的廣告,那麼他們的失望是理所應當的。

7、現今在擁有神聖而蔥鬱土地的古老集鎮伊弗珊周圍的田野里,星羅棋布的點綴著活動房屋,就是它們為採摘和包裝蘆筍、豌豆、捲心菜等眾多農作物的工人提供了住所。

8、星羅棋布的臨時庇護所布滿整個摩加迪沙,一眼望不到邊。

9、這個接近中國的小島,將成為新世紀的潛在中心,()星羅棋布的基地把美國力量圈從歐洲轉向亞洲。

10、法國保持著不干涉他人行為的傳統,裸體主義者村莊在該國星羅棋布。

11、台灣生產各類數碼產品的企業星羅棋布,他們也為同行中的佼佼者生產零件,而大多數人則從未聽過這些企業的名字。

12、監控數百萬家星羅棋布的茶園的質量,無疑是痴人說夢,而且中國的茶葉出口商一向難以達到國外的安全標準。

13、在這藝術公園中,許多石雕作品星羅棋布地陣列於各處。

14、從奧斯汀到休斯頓的一條主要線路上,交通速度在吉丁斯鎮(6000人口,塵土滿面的古董店星羅棋布)不得不放緩。

15、來到野柳,只見怪石奇岩,星羅棋布。

16、對達吉斯坦的其餘人來說,剩下的就只有崎嶇不平的公路,廢棄的農場和工廠,受污染的海洋和星羅棋布的陰森的爛尾樓了。

17、歐洲政治家們也把這塊大陸的苦難歸咎於星羅棋布的「投機者」,對沖基金,和市場慣例。

18、它混有的農業與工業在郊外,星羅棋布地分布著生產飲料管、精密用具以及傘類的手工工場體現了法國勞動人民堅韌不拔的精神,他們始終覺得自己囊中羞澀、前途不明。

19、其3萬平方公里範圍內小島星羅棋布,許多水域被認為有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儲藏。

20、在這個面積廣大的湖泊里,有無數小島星羅棋布地散布其中。

21、每到夏天,在這片美麗的沙灘上,遊客的彩色帳篷星羅棋布,構成一片繽紛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