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怡然自得造句

1、更有甚者,當他說話時,你會感覺到他可以怡然自得的和你目不識丁的伯父在村莊的樹下陰涼處談論部長級別的政策。

2、無論受想行識,這種不變及怡然自得的感覺將常駐於頭腦的背景。

3、開始的時候,單位的同事常有些怨言,後來竟如他一般的怡然自得了。

4、他怡然自得的心情漸漸消失了。

5、牛羊駿馬在這裡怡然自得。

6、海上渡船真是怡然自得呀。

7、我不會因為這是最後一個賽季就怡然自得。

8、鳳一直是中國古代先民崇拜的對象,用柔和的線條,顯示怡然自得的情調。

9、當我們忙於燙髮、捲髮和折磨自己的頭髮時,明星們正在怡然自得,因為她們有一個秘密。

10、我的思緒在古道西風中飄一縷綿長的秋香,()在悠然見南山的雲淡風輕中怡然自得。

11、他們知道自己對勝利有所貢獻而怡然自得。

12、本篇文章將助你破除英美餐桌禮儀的重重障礙,如此一來,以後如果你出國到加拿大或美國,或到這兩國人士的家中作客,便能怡然自得了。

13、對於那些在“男子打天下”的鐵律之下怡然自得並且家庭觀念強烈的首相們來說,這位單身無子的女性領袖的出現無疑掀起一場軒然大波。

14、如此富有意義地利用業餘時間來進行收藏,會使人怡然自得,無暇煩惱。

15、而兩年前,黑莓的全鍵盤手機還在34%的市場份額中怡然自得。

16、他的怡然自得則是由於無知。

17、你的工作將會占據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你只有相信自己所做的是偉大的工作,你才能怡然自得。

18、喝了點酒後,他變得怡然自得。

19、面對毀滅性打擊,如何過得怡然自得?

20、不妨利用簡單收納袋,讓家中雜物安分守己,自己也怡然自得。

21、我又常在土牆凹凸的地方,或是花台小草叢雜的地方,蹲下身子,與花台一般高,定神仔細觀察,以叢草作為樹林,以小蟲和螞蟻作為野獸,以泥土凸的作為山丘,凹的作為山谷,神遊其中,怡然自得。

22、每個非洲人都應該重新找回其部落身份,為有這種身份而怡然自得,並感到自己部落在國家的政治結構中有適當的代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