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精打采造句

1、他引用了一位客戶的話,他在34歲的時候找到了他,他當時無精打采、毫無方向,他看起來就 像是一個青少年。

2、她那姣好的臉蒼白而無精打采;她的頭髮沒有卷;有的髮捲直直地掛下來,有的就亂七八糟地盤在她頭上。

3、我臃腫不堪,懶惰成性,無精打采。大二的時候,因為成日臥床不起,一半的課程都掛了科。

4、不要先入為主的認為無精打采——或者痛苦——這些是年老的一部分。數百萬快樂的美國老人已經證明了事實並非如此。

5、她一直在看著電視,無精打采地回答著我的問題。

6、可是有一天,他剛走進教室就發現學生們睡眼惺忪,無精打采,比平時還糟。他意識到必須採取有效措施了。

7、當人們想到營養不良時,他們通常會描繪出最嚴重的情況——無精打采、大腹便便的嬰兒、受饑荒之苦的小孩。

8、他看起來很累,可以說得上無精打采,話語中少了平日的風采。

9、有一個較長期的目標並且不懈努力去完成它通常能讓幾乎每個人都遠離無精打采和動機不明的狀態。

10、博士說,大體上講咖啡因會妨礙兒童睡眠,()實則能造成能量吸收問題,因為睡眠的減少會使兒童更加無精打采、疲勞不堪。

11、當人們想到營養不良時,他們通常會描繪出最嚴重的情況——無精打采、肚子膨脹的嬰兒、受饑荒之苦的小孩。

12、該團體還說,在朝鮮中西部的南平壤省已經有人餓死,而無精打采的農民無法理會官員讓他們種植水稻的命令。

13、疾病纏身,不再健壯的我就像一個老氣球:無精打采,皺巴巴的,一天天的越加虛弱了。

14、瘦蛋白就像是一種天然的食慾遏制劑,天生缺乏這種激素的嬰兒甚至會因為吃得太多在上幼稚園之前體重就達到100磅,體內沒有這種激素的老鼠會長成一個無精打采的大肉球。

15、起床早的人上午精神抖擻,而整個下午卻無精打采。

16、每個人都不應無精打采,特別是政府首腦。

17、當然,你做的事情越少,就越不想做,於是到兩點時我覺得很無聊,無精打采,昏昏欲睡。

18、他坐在祖父的懷裡,肺部呼吸困難,腦袋低垂,無精打采地打著盹,血液中了鉛毒。

19、還有一段坐在土牆上,顯得無精打采。視頻最後訓犬師幾經召喚才離開阿富汗政府軍士兵。

20、不要先入為主的認為無精打采——或者痛苦——這些是年老的一部分。

21、在農場的牛欄里,十幾頭奶牛無精打采的站著。

22、一個銷售員的職業性質要求一個人具有持久的積極樂觀的形象,以此獲得成功,但作為銷售員的奧沙利文發現自己的狀況常常使自己無精打采並且焦躁不安。

23、如果你正在發愁或無精打采,那麼注意你的心情,你的精力,以及你身體的感覺。

24、那老女人嘆一口氣,無精打采的收起飯菜;又遲疑了一刻,終於慢慢地走了。

25、蓋爾無精打采地逛著商場,一直走到了商場的最裡面,那裡堆放著一疊魔術畫板,是專門給孩子們塗畫用的,只要拉一下畫板上的一個小拉桿,畫板就能恢復成空白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