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栩栩如生造句

1、在這熱鬧的街上,人聲沸騰節日期間,公園裡熙熙攘攘,人們笑… 雕像大師把手中的人物描繪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2、沿著八卦樓基座拾階而上,整潔的台階中間是雕工精美、栩栩如生的龍鳳石刻。

3、遠遠望去,高低不平的石頭像千軍萬馬,又似華麗城堡,如飛禽走獸,猶如人間萬物,栩栩如生。

4、這十八個羅漢個個都只有拳頭大小,十八個羅漢有的在念經,有的在敲木魚,有的在打拳……形態各異栩栩如生。

5、內部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圖案,栩栩如生的雕像與精美絕倫的浮雕,彩色大理石鋪成的地面極為光彩照人。

6、在自己的腦海中應該有一個比較鮮活的人物形象,只有這樣,流露在筆端的人物才會栩栩如生。

7、一朵潔白碩大的雪蓮,層層雪蓮通天而上,支撐著上方栩栩如生的龍頭,一個接一個立在道路兩旁,氣勢磅礴。

8、同學做了棵聖誕樹,雖然很漂亮,可我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我靈機一動,掛了一個大鈴鐺上去,這真是畫龍點睛,讓聖誕樹顯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9、學生有了豐富的想像力,就能使文思縱橫馳騁,凌空翱翔,從而使寫出來的人物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景物描寫生動形象、有聲有色。

10、展會上的手工藝品件件雕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

11、他做的泥塑看起來栩栩如生,()慢慢地我的心中萌生了一個願望——我也要像哥哥那樣,做一手漂亮的泥塑活。

12、《西遊記》除了有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以外,還有著引人入勝的情節。

13、蘸了點白色的墨,畫筆便不疾不徐的落在綢布上,錯落的弧形襯出片片魚鱗,栩栩如生。

14、亞米契斯是義大利著名的小說家,民族復興運動時期的愛國志士。他博學多才、才高八斗,他的作品也是寓意深刻、樸實無華,可以稱得上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15、當你走入它裡面時,你會因為它栩栩如生而又神奇的景觀和身臨其境的感覺,禁不住為它驚嘆叫絕。

16、作家筆下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讓我對語文著迷。那種感情隨著文字在筆下跳動的感覺,更讓我痴迷。

17、周老師滿腹經綸,出口成章,擅長博古論今,上課的時候更是娓娓動聽,栩栩如生,還有周老師一筆好字,書寫的板書字跡鋼勁有力,揮灑自如,贏得了同學們的信任。

18、他們神態各異、栩栩如生,看得人直叫好。

19、一排排架子上陳列著許許多多的陶瓷,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前,一個栩栩如生的花瓶吸引了我的目光。

20、《水滸傳》是明朝施耐庵的作品,他妙筆生花地寫下了108個栩栩如生的英雄人物的性格特點,描繪的淋漓盡致。

21、只見他們筆尖一動,就把一件平凡的小事變得那樣豐富多彩,讓人讀起來朗朗上口,經久不忘;一個普通的景點經過他們的描繪可以變得有聲有色,讓人如身臨其境,流連忘返;一位長得極其平凡的人,在作家手中可以變得像明星般大放光彩;一些不起眼的小東西,在作家的手下可以變得栩栩如生……真可謂妙筆生花也!

22、那一雙雙工人的巧手把冰雕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有大宮殿,有仙山樓閣,有的像玉樹瓊枝,千奇百怪。

23、清暉園裡的飛檐青瓦、雕樑畫棟栩栩如生,還有那翹角飛檐屋頂上的琉璃瓦,在陽光下燦燦發光。

24、一個平常的道理,讓人講得入木三分;一處平常的景致,讓人寫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一封平常的書信,讓人抒寫得有情有韻,感人至深……

25、雕刻的康熙栩栩如生,仿佛我正在康熙的身旁,看著他吃飯。

26、塑造他們的能工巧匠們,把每一個兵馬俑都裝扮得栩栩如生,每個最細微的地方都不放過。

27、落葉飄落大地,化為泥土,是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飛舞,繪畫著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是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28、映入眼帘的是一堵牆,牆上畫了九條栩栩如生的龍。

29、在往前走,便是一隻大山頂的石梯,石梯兩旁的扶手均刻有栩栩如生圖案,有雲彩,有花朵,也與鳥獸。

30、我學畫都三年多了,畫的金魚也沒有這麼好,他畫得真是栩栩如生,好像把金魚畫活了。

返回頂部